close

    這次回台沒幾天我就感冒了,好久沒吃過藥。一開始還不想去看醫生拿藥,堅持採用自然療法,但後來發燒太不舒服了,最後還是去求助醫生。吃過藥後身體康復很多了,但身體和臉都有點水腫,需要多幾天休息。

 

    這次回到台灣有種失落感,下飛機後從桃園回到台中的路上,坐在車內眼淚不禁流了下來,思念起媽媽。以前一回到台灣放好行李,馬上帶著禮物便急著回娘家,和媽媽東聊西聊,聽聽她的聲音。但這次,有好多話只能放在心裡,默默的不知道可以和誰說。

 

    現在聽到、遇到好多事情,常常會有種感覺,台灣似乎已經不是我的家了,我的家在美國,那裡才是屬於我們定居處。在美國也好,單純些,我的身體也比較健康,我想我應該不再排斥定居於美國。

 

    好多事壓在我心裡,怕告訴家人他們會擔心我。Tim也忙於工作上的事情,我真的要找到一個抒發情緒的地方,不然我真的覺得我的情緒很難穩定下來。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現在的我一直告訴自己,不要羨慕別人的光鮮亮麗,其實他們背後都承擔著很多的責任和壓力。要做自己很難,但我希望自己可以跨出這一步,為自己發聲。

 

    今天會寫這篇文章,或許和自己的身體不太舒服有關係,感冒總讓人提不起勁來,比較容易有負面情緒。下禮拜要去作檢查,表面似乎很堅強,但我多麼希望自己可以和你們一樣,自然懷孕,不用借助醫療的幫忙。

 

    連續兩次的人工受孕治療,讓我身體覺得很疲倦,我想我需要給我的身體一些休息康復的時間,孩子的事交給老天爺吧!現在的我只想休息,但總有人在一旁說些什麼,讓我很難受,希望自己勇敢些。加油!加油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