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人生活在這個世界上都有一些任務需要完成。

那先離開世上的人,應該是已經完成某些任務,所以他們可以先到天堂去,

我相信他們一定會在天上眷顧著我們。

 


如果說
,活著的時間每天都有無止盡的病痛折磨,吃不下、睡不著也無法自由自在的行動,

那我們身旁的這群人,是否該放手了呢?

 

因為捨不得,因為放不下,因為害怕孤單,因為心裡會很痛,很多的因為存在,

但我更加捨不得妳默默一個人承受那說不出口的病痛。

 

母女連心,我知道的。我答應過妳,我們會好好經營我們的家庭,

教育我們的孩子,孝順婆婆,這些我都已經記在心裡了。

 


這是最近心裡的聲音,單純記錄此刻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