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意非常好的 "半島" 海鮮酒店, 第一次去人太多了, 排隊排到天荒地老, 決定放棄.下次請早!!

(我個人對於吃東西和買東西, 特別用心!! 真是不太好.)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我們特地早點出門去吃早午餐, 抱持著一定要吃到的心情!! (我是貪吃鬼)


(PS. 午餐時間早上11點以後人變得很多喔!!  一定要排隊.)


我在相簿有放照片, 歡迎參觀, 寫到這又開始肚子餓了!



不管點任何餐點, 一律 $2.49假日的價錢, 你們知道的嘛! 愛吃的我們當然點了一堆, 但......

只有兩個人的我們, 一定吃不完, 結果就是......外帶當晚餐吃.(太好了, 不用煮飯耶!!)



因為生意太好了, 餐廳內客人很多, 當然就會顯得很吵雜, 大家都在比大聲的.

服務人員手腳很敏捷,我們 一坐下來, 推車的大姐馬上走到你的桌邊為你服務介紹餐點,

搞得我們很有壓力說, 害我都不能慢慢吃.

 我猜想應該他們有"業績" 壓力吧!!   需要 不停的兜售自己手邊的餐點. 賣不好就沒有"小費"了.

裡面的服務人員幾乎都講粵語, 聽起來有點像我們的台語發音, 很有趣.

我們覺得還不錯, 會再來光臨!! (當然又是要早點來.)







半島海鮮酒店
總店 san Gabriel
140 W. Valley Blvd D-4th Floor San Gabriel CA 91776
Tel: (626) 288-1899

分店 Rowland Heights
1330 S. Fullerton Rd. #207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