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髦漂亮的姐姐 (Tim's 堂姊) 成為我們加州民宿的 " 第一位" 客人!


姊姊7/27到達美國加州, 我們去機場(LAX)接機.

居然發生一件很烏龍的事情:


姐姐的行李被別人拿走了, 我們猜想對方應該是趕著去轉機吧!!


一看到相似的行李, 抓著就走. (那件遺失的行李箱確實很大眾化, 難怪會拿錯!!)


當時姐姐在領行李的地方等待華航地勤人員的處理,

而我在出口處苦苦等不到姐姐的身影,

Tim在車上等著, 不停兜著圈子.(警察一直在趕人, 加州機場人超多的, 尤其現在暑假期間.)


我們等了兩個小時, 我一直以為姊姊出了什麼事情, 例如說: 被海關檢查行李有出什麼問題嗎 ??


等到我臉部的表情都變了, 我自己沒有察覺到, 苦瓜臉一個,沒有笑容.

因為我的腳很痠嘛!! 我又不敢去找位置坐, 就這麼站了兩個小時.


這時, 有一位航警走過來和我開玩笑的說 , "妳要面帶笑容 , 妳的朋友才會快樂的從門口出現 ."



原來, 他一直偷偷注意觀察我喔!! 好吧!! 那就保持笑容吧!!



隔天我們還是照著行程規劃, 出發到Las Vegas遊玩三天, 之後再慢慢紀錄喔!!



最後的劇情發展是: 當我們旅行回來, 隔天星期六下午我們就收到貨運公司送來姊姊遺失的行李.


還好, 沒有任何東西遺失, 一切都逢凶化吉!! (好像沒那麼嚴重, 但突然掉了某件東西, 真的會影響心情耶! )


最後要誇獎一下華航的處理態度, 真的很積極, 一直不斷的追蹤, 我們在Vegas半夜12點多還接到關心的電話.


給華航的服務態度5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