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y in : Las Vegas Premium Outlet

目前我去過有賣 Lesportsac包包的outlet 分別是:

一家在New York , 另一家是在Las Vegas.

這次去沒有很大的折扣, 只有部分商品打對折. 加上商家本身把包包的原價提高,

所以並沒有讓我失去理智.哈哈哈!!




但......無論如何, 既然都到了我的最愛, 那還是買幾個包吧! (其實心裡很高興啦!!)


我家的媽媽都會笑我說: "妳也才兩隻手, 買那麼多包包哪用的完ㄚ?!"




但人家對她 (Lesportsac) 就是有一種瘋迷的程度說!!!




三不五時把包包拿出來欣賞一下, 心情感覺超好的呢!!
 
( 我想Tim快受不了我了! , 實在太愛買包包了!!)



 





這個包你們看看, 是不是充滿著青春洋溢的氣息ㄚ!

 
五彩繽紛, 像幅美麗的水彩畫. (我愛有很多顏色的東西.感覺很豐富耶!!)









最後壓軸是......
仿貴婦包!!    (我自己亂取的啦!!)

有很多很多的鑽石, 戒子,  寶石通通印在包包上, 感覺金光閃閃的呢!!

雖然買不起昂貴的金銀珠寶,但可以看看這個包包乾過癮,其實也挺不賴的耶!!

(愛作夢的我!!)


PS. 最後還是要謝謝我家的Tim, 辛苦的司機兼導遊兼保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