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年在Las Vegas 的戰利品: 花系列 4個 Lesportsac bags.


今年我們又去了一趟Las Vegas Premium Outlet.

那當然一定要再去Lesportsac outlet 看看有什麼特價商品可以添購收藏的.


出遊前, 很體貼的Tim曾和我說, 看我要買幾個包都行, 很大方的讓我大肆購買,

女生ㄚ! 我想每個人聽到這句話心情都是開心的!!

謝謝你喔! 親愛的老公!!




 噹噹噹!!  第一個包登場: Classic Hobo (經典不退流行款)

包包介紹: 中型側背包, 有三個拉鍊, 附一個收納包.





 第二個包登場: Slouch Bag (我第一次擁有這種款式的包包) 


包包介紹: 大型側背包, 有兩個拉鍊, 附一個收納包.

包包正面有一個方型的袋子, 我覺得很像小叮噹肚子的百寶袋喔,

造型很可愛說.





 第三個包登場: Erika 大型肩背包

包包介紹: 大型肩背包, 有兩個拉鍊, 附一個收納包.

這個包包容量很大, 具有多功能用途ㄚ! 可當書包, 購物包, 兩天一夜旅行包......






 第四個包登場: Bucket Tote (中型肩背包)

包包介紹: 中型肩背包, 有兩個拉鍊, 附一個收納包.

這個包包阿, 很有趣喔! 立體起來像個小水桶, 包包內部中間有一個拉鍊,

所以形成有三層可以放東西喔! (我這樣形容, 朋友們你們聽得懂嗎?! 哈哈! )





所有的小收納袋一起來合照一下!

其實阿, 這四個袋子大小都不一樣說, 沒有統一規格.


 .........................分隔線.....................

我覺得自己像向日葵, 需要充足的陽光, 她才能綻放的更加漂亮耀眼.


那 "陽光" 我想就是: Tim先生了,

有他不斷給與我支持與鼓勵,

我才能擁有現在此刻歡笑和快樂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