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中午和朋友一塊嘗鮮去路過好幾次都沒進去吃吃看一方面是人多老是看到在排隊的人潮我們倆不太喜歡人擠人耶!
今天為了吃牛肉麵我們11點半就到達餐廳很賣力的我們阿


我們今天點的餐點如上都和"牛"有關所有店招牌的料理先來試試看吧!


紅燒三寶牛肉麵 $8.45 (牛筋/牛肚/牛肉)附酸菜一小碟

根據Tim的說法:沒有特別好吃味道中等所以他連一口湯都沒有給我喝
以往的經驗,只有遇到好吃的食物,他才會說:老婆你要不要吃一口看看阿?!
不然都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餐點吃光光


牛肚麵 $6.49 附酸菜一小碟
朋友點的餐點以外觀看起牛肚的份量還不少耶!湯頭和紅燒三寶麵一樣


我的"清燉冠軍牛肉麵" $7.99

牛肉很軟湯頭很鹹,我需要一邊喝湯一邊喝水
這碗麵就那個半顆溫泉但最好吃了以我個人來說,不是我喜歡的麵與湯頭



牛肉捲餅
在餐廳裡我和Tim看到有這道牛肉捲餅幾乎都會點,老董牛肉麵的餅皮是做"軟軟的"口感,我們比較不愛
老實說,我們偏愛"梁媽媽眷村料理"的口感說但我們不浪費食物還是把它吃光光啦!

貼心叮嚀:
這間餐廳位置在大華超市的那個商圈中,停車不容易,用餐時間常常要排隊等候
雖然我們不覺得特別好吃,但畢竟那個是我們的口感,或許對別人來說是剛剛好的,因為"吃"這件事是很"主觀的"

店家資訊:
老董牛肉麵
Laodong Beef Noodles
1015 S Nogales St Ste 130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964-1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