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夏天加州真是熱到爆! 常常都覺得沒什麼胃口但唯一只有"滷味"是會讓我有想吃的食物
Tim知道這點,利用星期六白天滷了一鍋好料的,順道晚上帶著去好友家一塊分享。人多一起吃感覺特別好吃呢!!


一整鍋滿滿的好料! 看起來就快流口水了!!
當Tim在煮的過程中
整間屋子都充滿著滷味的香氣,一整個飢腸轆轆,好想偷吃喔!!


台式滷味登場!
在滷味攤有賣的,Tim幾乎都可以變得出來滿足我的胃口,真是太幸福了!


豐富多元的滷味,一鍋全部都可以搞定
你問我什麼好吃阿?! 我會說:什麼都好好吃喔! 沒有我不喜歡的耶!!

根據小助手我在大廚旁的觀察發現:
第一點:Tim對於什麼時間魯什麼食物有一定的順序,可不是一口氣全部丟下鍋
第二點:"魯汁"很重要常看他在一開始準備調製滷汁時不斷的調整味道,因為這攸關著食物好吃與否的關鍵點
第三點:"醬汁"更是一個加分的關鍵因素,薑.蒜.冰糖和醬油等等的材料,加入一定比例後放到果汁機打碎
這個步驟Tim也非常重視,以上每個環節都有需要注意的地方,才能成就一鍋超級好吃的台式滷味料理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找Tim詢問更專業的料理方式,他可是很樂意分享他的獨門秘方喔!!

而我就繼續當他身旁的小助手吧! 幫忙負責善後洗碗加上不斷稱讚Tim的好手藝!!
偷偷說,會撒嬌的女生還蠻吃香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