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今日的早午餐:色香味俱全的皮薩

餡料有:豬五花肉,香菇,小番茄,花椰菜,洋蔥和玉米.

Tim為我特製的:蔬菜很多的皮薩,非常好吃喔!




Tim特製的刷醬,好像台灣夜市賣的烤玉米.

但今天的玉米肉太小不夠飽滿,吃起來不太過癮耶!

下次去找找看另一種品種的玉米,才可以大口大口吃玉米.

我愛吃玉米!!




現在剛好是小藍莓盛產期,當然要好好把握.




我愛草莓,草莓愛我. 我實在很難抗拒草莓的誘惑耶!




Tim好愛的藍莓牛奶,他很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喔!




昨天我們去韓國超市採購一個星期的食材,今天馬上派上用場.

讚讚讚! 以上兩項食物都很新鮮好吃,會再回購!

好久沒吃到好吃的地瓜,這次這個真得很甜很有地瓜味,

吃完後會想再吃一條的感受.





這個帶骨牛小排,肉很嫩很好吃,讚!

老公的廚藝真的很棒耶!

重點是他很了解我喜歡吃什麼,口感是怎樣的,

不用多說什麼,無形的默契他都瞭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