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問我, 在台灣你喜歡吃什麼?? 我會毫不猶豫的說:

我最喜歡的食物是 "滷味".

希望我們的小小心意, 合你們的胃口喔!!


還有附上大廚特製的醬汁喔!!

(大廚特別重視醬汁, 他煮了好多次, 最後終於找到他心目中最道地好吃的味道啦!)







淋上特製醬汁在食材上, 真的格外好吃喔!!







我們選用麵條較厚, 較Q的"辛拉麵"下去魯.

超級好吃的!  第一名推薦阿!!

湯汁完全入味, 麵條充斥著滿滿的滷味香.






看得出來那個超級大的百頁豆腐完全吸收滷汁, 呈現湯汁飽滿狀.

第二名推薦物!!  保證好吃不會後悔.

我本身很愛豆製品, 所以吃滷味時可以滿足我所有的需求,滷豆腐和豆乾 , 還有油豆腐.

差點忘了說, 那個魯海帶, 我也很喜歡.

從台灣帶來的高級昆布, 用水泡開, 充分燉煮, 真是太好吃了.
 

經過這樣介紹下來, 每樣都好吃, 沒有我不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