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幸運可以遇到另一半會下廚, 同時也煮得非常好吃.

男生會下廚這點, 對我來說, 非常加分加分耶!!





Tim平日料理的的愛心便當大集合

平常星期一到五上班日, 需要帶便當到公司用午餐.


 推薦給大家的五星級料理: 炒飯.

好吃不油膩, 料很實在, 味道非常的香喔!

連不愛吃飯的我, 因為Tim的關係 , 也愛上了炒飯耶!!



另外我本身非常愛吃 "麵" . 如果此時再加上......

Tim的拿手絕活: 香死了的 "香菇肉燥" , 兩者混合在一起,

天下美味喔!! 保證讓你食指大動, 一碗接著一碗吃下去.









快炒區: 洋蔥牛肉 或者是 花椰菜牛柳 , 配飯最佳選擇.


豆腐也是我愛的食物之一喔!!  每周菜單上必有的項目之一.



那鍋肉丸子, 真是辛苦Tim了!!  他為了讓不愛吃肉的我, 均衡飲食,


把原先的肉燥加上紅蘿蔔混合變成肉丸子, 變得好好吃喔!!

  (從此我也愛上這個味道, 常常拜託他再弄給我吃.)









養生鍋 + 蒸魚 (最近熱門菜單!!)

Tim 有種魔力, 他常常可以烹調出一鍋超級好喝又鮮甜的湯.

同樣的食材換成是我來料理, 常常會覺得少了一味耶.


朋友們, 看完我的介紹, 要一起來我們家搭伙吃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