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上禮拜我們倆的最愛食物,由提姆大廚掌廚包辦一切,小女子我負責大快朵頤,加上嘴巴不停的說:『超好吃的啦!』。這個任務很重要的喔!不是一般人可以勝任,提姆大廚說:『只要聽到我說,好吃!即使他煮到累得要死,也心甘情願繼續弄給我吃!』你看看,適當的讚美是很重要的!我在家的首要任務就是『吃和誇獎』我家的提姆大廚,還有吃飽後的善後啦!

 

切入正題,我們吃的就是:『墨西哥捲』,一次可以吃到很多種類的蔬菜加上肉類,開胃又清爽。我們的料多到爆,每次貪心二人組常常把料放到捲皮都包不起來,邊吃邊掉,我們如果開店做生意一定賠錢。我們的料有:番茄(最近很便宜,媽媽說要多吃點!)、玉米(我們的最愛)、紫色洋蔥「夠嗆,超開胃。」、醃雞肉(會事先醃好,買去骨去皮的雞肉,很省事。),以及起司(看個人喜好,像我就不愛啦!)。顏色鮮豔好看,讓人食指大動,每次都說只吃一捲就好的我,常常不自覺得又吃下第二捲,超級讚的啦!醬料也很重要,是提姆大廚私人配方,我也不清楚他怎麼弄的,當時我忙著拍照,沒時間注意,有興趣者留言給我,我再幫你問,不然來我們家吃也可以啦!現在家中還有餅皮喔!數量有限,賣完為止,哈哈!開玩笑的啦!

 


很清爽的夏日料理,  簡單易做不會很困難!!


我們可以連吃三天都不會吃膩喔!! 食材的變化性很大, 看個人喜愛去做調整!!

我愛麵食, 剛好看到超市在特價墨西哥捲皮, 所以開啟兩個人異國料理.
成功!! 成功!! 再來想想看可以怎麼作變化?!
我負責突發奇想, 提姆大廚負責把料理變出來, 各司其職, 很棒吧!!
會下廚的男生, 加分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