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位大天使, 每天照料我的三餐, 他知道我的喜好, 喜歡吃什麼, 不愛吃什麼, 什麼食物會造成

我過敏,要記得避開, 天天幫我打點好.


來美國的第三天, 我終於吃到台灣的食物, 超級好吃, 一方面熱騰騰的, 加上是我熟悉的味道, 胃口 

很好ㄚ! (Tim很克難的在旅館的小廚房中幫我烹調出來的.)

我愛的咖哩鍋, 有豆腐,洋蔥, 香腸和雞肉, 簡單的食物大大的滿足!



那位大天使, 是我老公 - Tim. Thank you very much, hon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