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期待已久的高級腳踏墊終於到了 ! 

(在等待的過程中每天和Tim念念念 , 怎麼不快點來阿?! 我好怕把新車弄髒喔!!)


當初花了一點時間在網路上找到這個產品 WeatherTech (似乎好像評價還不錯) ,

其實在網路上有關銷售車子的腳踏墊選擇有數十家產品 ,

那為什麼我最後會決定這家呢?


最大吸引我的原因是 : 可以選擇量身訂作適合自己家愛車的腳踏墊 ,

不會發生有尺寸太大或太小的問題喔!!







Size 剛剛好, 不大不小, 腳踏墊不會亂跑.

廢話嘛 !!!  當初就是根據車子的款式下去訂作的阿. 




第二個大優點: 它是塑膠材質 , 好清洗 , 易乾.

我本身有一點點小小潔癖, 這點有符合女主人的需求.





產品的外包裝, 簡單的說明文.





雖然在付錢結帳時有點小小的心痛一下,

猶豫了兩天到底要不要訂這麼貴的阿?! 還是在賣場幾十塊美金的買買就好了 ,

但一想到這是我們倆第一部愛車 , 那奢侈一下吧!!  

(要下訂單時, 有和我們家的Tim報備一下,
 
當他一說 "好" , 馬上決定. 這時候的我最有效率了!! )


收到產品時有放下心中原本的小小顧慮 ,

這個腳踏墊確實很有質感 , 我們不再需要小心翼翼的怕弄髒車子

(原本原廠墊子是地毯材質的). 


以目前的使用情形 , 我們都很滿意喔!!  

收到當天巧遇加州開始下雨的日子, 真是太幸運了.

從外面進到車子裡面, 溼答答的鞋子加上鞋底帶上的爛泥巴,

踏上這塊墊子一點都不心疼了.

因為弄髒了, 沖一沖就乾乾淨淨了. 讚啦!!





如果當初連後座的腳踏墊都一起訂購的話, 價錢將近美金200元.

這個金額我實在花不下去, 所以放棄了後座的墊子, 直接去賣場買現成的吧!!






前座兩塊墊子美金 $ 118 (稅前)

Buy in : www. autoanything.com  (有6%的cashback現金回饋)

Product Item: Duty Front Floor Liners

以此篇日誌小小記錄為愛車添購的奢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