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 我很期待的 "85度C" 麵包店在Hacienda Heights,CA 開幕啦!!


離我們住家僅僅只要20分鐘就到了喔!!

第一家"85度C"麵包店在南加州的Irvine 離我們要一個小時的車程,

通常是半年才會去光顧一次,現在第二家開幕後離我們家好近喔!





早上十點開幕,我們九點半就抵達麵包店排隊去!!

謝謝Tim特地陪我"瘋麵包",陪我一起排隊買麵包.






營業時間表:

星期一到四: 早上7點 ~ 晚上10點

星期五和六: 早上7點 ~ 午夜

星期天: 早上8點 ~ 晚上10點






排隊兩個小時的戰利品!! 滿滿的兩盤麵包.


我和Tim說"每次吃完麵包後,我都會有股很幸福的感受耶!"

哈阿ㄚ! 我很容易滿足吧!






上面那個"巧克力"麵包,好吃喔! 下次會再買.

左下角那個"內餡包芋頭"的麵包也好好吃喔!

中間那個長條型麵包,很香有口感.

後面那個"杏仁蔓越莓乾"麵包偏硬,我比較沒那麼喜歡.

以上是我個人已經品嘗過的麵包,作的小小筆記啦!!

這樣下次就知道買什麼口味的麵包一定好吃,不會踩到地雷啦!!






Tim偏愛鹹的麵包,而我是甜食派的啦!!

(現在看到這些照片,肚子開始有點餓耶!! )




結帳也要排隊喔! 但完全不減我想吃到麵包的熱情.




開幕期間消費滿US$20元送的環保購物袋.




回到家全部攤開的壯觀畫面,看了心情好好喔!!

(這不包括已送出的六個麵包,和忘記數量我們兩個人已經吃掉的部分.)

隔天我們會再送出一些麵包給朋友和你們一起分享喔!


店家資訊:

85度C麵包店

Address: 17170 Colima Rd.,#A Hacienda Heights,CA 91745

Telephone: 626-839-78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