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一個人搭機返美很順利,整趟飛行時間十個半小時,其中有八個小時我都在睡覺,第一次搭機可以睡著,可以睡這麼久的時間。另一方面通關順利,海關的問題很簡單,不囉嗦;加上行李檢查很快速,流程一整個很順暢,沒多久就開心的和老公碰面了。

 

這幾天因為時差的關係,我在半夜四、五點就會醒過來,貼心的老公也會跟著我醒來,陪著我和我聊聊天。回來美國後一直作夢,夢到之前在台灣照顧媽媽的情形,每當夜深人靜時常會想到她,心裡很思念她。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為媽媽做的還不夠多,我當時應該多關心她,早知道……,有些懊悔的聲音出現,但老公總是在一旁靜靜的聽我說,握著我的手說,沒事的,妳做的很好,我們慢慢來,讓自己放寬心,我會一直待在妳的身邊。老實說,這股力量很重要,他讓我卸下心防,待在他的身旁好好的休息。

 

在台灣的那段日子,我靠忙碌充實的生活步調,讓自己麻痺,堅強的不流眼淚,盡可能的打理很多的事情,幫家人處理媽媽相關的後事,但在我心深處,我好想念媽媽喔。我不敢說,不能說,因為大家都很悲傷難過,我不能讓大家擔心。

 

謝謝很多朋友的關心,我一定會好好照顧身體,請別擔心我。現在當我想念媽媽時,我會用文字記錄下來,不會悶在心裡的。我很幸運,擁有很多人的疼愛,尤其是婆婆和老公完全的支持與包容。好姐妹、好朋友,你們的陪伴與關心,我都收到了,期待下次在台灣見面時,我能再次綻放我那開朗燦爛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