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y I love Las Vegas??????


我會喜歡某一個旅遊景點有三個重要的關鍵因素:

第一點是: 要有好吃的食物, 不用很高級, 很精緻, 價錢很高.

但有特色的小吃, 或者說平常較少有機會吃到食物會特別吸引我.

例如說: 海鮮料理, 日式壽司, 蛋糕甜點. (以生活在美國來說啦!!)





第二點是: 可以讓我盡情的拍照. (我都隨意拍, 沒有攝影的專業技巧可言, 自得其樂中!!   )


有特色的建築物 (主題飯店很多), 可以遇見不一樣的人事物 (很多的表演活動),

加上變化多端的白天和夜晚 (夜景讓我印象深刻), 是我愛上Vegas 的一環.




第三點是: Shopping Shopping Shopping.


我愛到處逛逛, 看看美麗的櫥窗擺設也讓我心情愉快. (New York的百貨公司櫥窗特別漂亮! )

如果可以的話, 帶上幾個紀念品, 那就更棒了!!  ( 我在暗示Tim嗎?!  開玩笑的啦!! )



放上兩張沿路" 沙漠" 風光的照片與大家分享. 從我們家到Vegas三個小時的車程 (前提是Tim開車喔!! 才能如此有效率!)


我們常和朋友開玩笑的說, 我們住在Ontario City最大的優點就是:

去Vegas只要花三個小時. 其他的人住靠近加州 downtown就需要四個小時.(我們靠近沙漠區)


最後要特別謝謝:

這趟旅行中最辛苦的司機Tim , 因為有你, 我們才能成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