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加州四年第一次參與 Dine LA 的活動,今年的活動從7/15到7/26。

Dine LA 對我來說,就像是一個"美食季"開跑,可能平常有些餐廳費用較高,比較貴,我們沒有機會去品嘗,利用這個活動我們可以認識到更多的新餐廳。因為大部分的餐廳會設計出一份套餐系列,有前菜,主菜和甜點,方便客人點餐。

老實說,今晚來吃Dine LA,最主要是和朋友聊天以及和小湯園玩耍,所以嚴格說起來,在品嘗食物這方面,我有點記憶模糊,目前只記得和朋友聊天聊得很開心,和超級可愛的小湯圓。


Tim's First Course: Hamachi Sashimi  第一道開胃菜:生魚片

生魚片吃起來的味道很生,有點腥味,沒有芥末去腥,我吃起來不太習慣。



My First Course: Watermelon and Hierloom Tomato Salad 第一道開胃菜:水果沙拉

西瓜很甜,但撒上"起司"在上頭,鹹鹹又甜甜的口感我不喜歡,所以這道沙拉覺得普通。


擺盤看起來色彩鮮艷,很有夏天的風味,但實際吃起來並沒有符合我們的口味。


我的主菜登場:比目魚 (Second Course: Halibut )

這塊比目魚吃起來太乾柴,烤太過頭了,肉質吃起來失去水分,好像在吃魚乾喔!



朋友的主餐:Crispy Tofu 素食者可以吃的豆腐料理

豆腐下鋪滿了紫糯米感覺很亞洲風,但我忘了問朋友好吃嗎?!



某位朋友點的蔬菜三明治+炸地瓜(不是Dine LA 菜單裡面喔!)


某某豬肉料理,從照片看起來我覺得應該味道還不錯!



Tim的"肋眼排"主餐 Grilled Rib-Eye Medalion

Tim切一小塊肋眼排和我分享,覺得還不錯。底盤鋪著好像是馬鈴薯料理,整體份量不多。



終於進入到我的最愛:甜點時間,這份甜點是:Stout Mousse 咖啡巧克力慕斯

味道濃醇香但偏甜,好想點一杯咖啡搭配著吃,礙於時間太晚了,好怕我喝了咖啡後一整晚都睡不著覺了。
最後這道甜點沒吃完,實在是受不了的甜,哈阿!


個人今日最愛甜點:Warm Bread Pudding 熱的麵包布丁喔!

上面有一球"香草冰淇淋"搭配著底下的蛋糕吃,味道真不賴耶! 很有飽足感,很實在的甜點,不會讓人吃完後覺得很空虛。

以上一份套餐組合$35(稅前),有沙拉+主菜+甜點。

上網做功課發現這家餐廳38 Degrees 提供的"漢堡和啤酒"客人反應不錯,可惜今晚沒機會品嘗到,推薦給未來要光臨這家餐廳的朋友們,不妨可以試試看喔!

http://www.yelp.com/biz/38-degrees-ale-house-and-grill-alhambra

Yelp 網站上,800多人評價



店家資訊: 38 Degrees Ale House & Grill
 

Address: 100 W. Main St. Alhambra, CA 91801

Phone: (626) 282-20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