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餐廳在6街和Colorado路口非常好找,轉角第一間,不起眼的外觀,裡面卻隱藏著美味的食物。


簡單的菜單,店內簡單的擺設,熱情的服務人員。


要來這間餐廳前做了一下功課,看到很多人推薦這道開胃菜。


這頁菜單是關於主菜系列:義大利麵,我標示的兩個圖案是我們今天的午餐內容。


開胃麵包有附奶油,像長條"法式麵包",外皮酥脆裡面鬆軟,慢慢咀嚼會覺得有股麵粉的香氣,我還蠻喜歡的。


店招牌: Fritto Misto $11.5 綜合海鮮蔬菜拼盤

我吃到的蔬菜有;紅蘿蔔,薊(像筍子的口感),花椰菜,香菇,黃瓜和茄子。海鮮的部分有:炸花枝和蝦子。
雖然是炸物但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非常順口,很適合點一道這個餐點,大家分著吃,慢慢聊天慢慢分食。


噹噹噹! 主菜登場啦! Spicy Shrimp Ravioli $13.75

吃起來有點像水餃的義大利麵,麵皮很好吃,外頭的醬汁是蒜香奶油加上烤雞肉,味道口味還不錯。


看到很多人點的: Sausage Lasagna $13

這道料理適合愛吃醬汁的朋友,像Tim就很喜歡這道料理,分量夠大和上一張圖片比較起來。
裡頭餡料有滿滿的肉燥,青椒以及很多蔬菜末,我有點忘了,但整體來說還不錯吃喔!



甜點很棒,我對這個部分印象超級深刻!


Flourless Chocolate Cake $4

店家招待,我和服務人員說我們第一次來,她特地要我們嘗嘗看他們家的甜點招牌,吃起來真的有很重的黑巧克力味,適合愛吃巧克力的朋友們。


提拉米蘇 Baby Misu $4

非常好吃,小巧精緻的小蛋糕。
(我是甜點控,我對於他們家的甜點和麵包覺得格外好吃,推薦大家來這時留點肚子,點份甜點試試看喔!!)
下次有機會的話,這家店我們會再來試試看其他的餐點的。



今日午餐花費收據


店內牆面上簡單的裝潢擺設,唯一小小缺點,桌子和桌子間離很靠近,感覺大家都坐得很近,有點壓迫感。


戶外用餐區很簡單,只擺了一張桌子和數張椅子,所以說這間店不是吃氣氛的,是真材實料型的餐廳。

Yelp網站上的參考資訊:
http://www.yelp.com/biz/fritto-misto-santa-monica

4顆星,一千多人的評價。



店家資訊: Fritto Lasagna (Italian Cafe)
Address: 601 Colorado Ave Santa Monica 90407
Phone: (310) 458-2829

arrow
arrow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