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宗的牛骨肉湯在Rowland Heights,它的位置靠近香港廣場,很好找。
我們也是誤打誤撞,無意間路過看到的新餐廳,這間韓國餐廳很符合愛喝湯的我。




菜單很簡單,價錢和一般餐廳價位差不多。
店內幾乎都是韓國人,說著韓語,不過別擔心,他們的菜單有圖片和中文字,一整個很貼心,不會讓人摸不著頭緒的。



吃膩了一般韓國餐廳提供的小菜,他們這的小菜很簡單,精緻又清爽,泡菜和白蘿蔔的味道都很入味。



剛剪完頭髮的Tim先生,我愛短髮的他。


圖片菜單中的第一個,牛骨肉湯,湯頭濃郁但不會過度油膩,我喝湯,Tim愛啃骨頭,真是一舉兩得阿!

湯裡頭有冬粉,非常符合我的口味,另外牛骨上有很多肉和軟骨,Tim很愛這款的。

個人覺得這道湯品很適合小孩子和老人家補身體耶! 我也覺得很好喝,份量十足,大約有五塊大牛骨。



剛上菜時是一整條的青椒和小黃瓜,以及一整條的白蘿蔔和一大片的泡菜,店家附小夾子和剪刀讓客人自行使用,這時貼心的Tim先生一看到就會馬上分食為小塊狀。(大廚可能有職業病,哈阿!)


海鮮煎餅$9.99 (非常推薦!) 海鮮料多,吃得到蚵仔,蝦子和花枝以及很香的蔥,外皮酥脆,吃起來很棒!

但只有兩個人吃真的份量太多了,我們剩下一半打包帶走。它很適合一群人來分食這樣才能吃到更多好料的,不然很容易就吃飽了。


烤牛排$13.99 (口味中等,提姆大廚在家弄得比較優!哈阿。)


滿滿一桌好料的,我們點的三項餐點大致上都還不錯,推薦朋友來嘗鮮,這家餐廳我們還會再來光顧的。



這間韓國餐廳在商圈轉角第一間,非常好辨認,餐廳外觀貼有很多湯品的圖片。(但沒有中文店名,所以我不知道它叫什麼名子。)



把餐廳地址和電話貼上來,推薦給愛喝湯的朋友們。

這家韓國餐廳還有賣冷麵,當時看到好多韓國朋友點,有辣的和不辣的冷麵,這倒是很吸引我們下次想再去吃吃看。
店內幾乎都是韓國人,八成都說韓語,我想這家店應該算是"很道地的"韓國料理餐廳吧!

店家資訊: Jin Ju Korean Restaurant
Address: 1700 Baston Ave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Phone: (626) 965-2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