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前一個禮拜好友們幫Tim買了一個芒果蛋糕,一起幫Tim慶生。
好久沒有朋友幫Tim過生日了,因為他極度低調,每年的7月12日通常都只有我們倆慶生,感謝大家的熱情。



超級可愛的小湯圓,成為我們的家庭照,盼望明年你的生日我可以幫你生個健康的小Baby。

你臉上開心的笑容,我希望可以持續綻放。看到你開心的笑著,我也會跟著你開心。
衷心希望我最愛的你,偶爾難過生氣就好,大部分的時間可以常常擁有開心的笑容。



有你真好,一直以來我都是這麼覺得。

和你在一起越久的時間,越來越依賴你。越來越無法適應兩個人分隔兩地的生活著,聽著你的聲音,看到你的人,即使各忙彼此的事情,我也覺得心裡很踏實的感覺。

因為你,我擁有勇氣接受試管嬰兒的治療,雖然最後結果還是失敗了。

但為了擁有我們的孩子,未來有需要的話,我想我還是會充滿勇氣面對那辛苦的治療過程,雖然我害怕打針,害怕那不舒服的取卵手術,害怕那腹痛的副作用,但等我身體養好些,我們再一起努力吧!

現在咱們就一起努力運動,一起減肥,一起存身體健康的本,我想我們的孩子會來報到的。

永遠"沒有放棄"擁有孩子這件事,現在的我還是會聽到或看到親朋好友擁有新生命時,心裡有著一絲絲的失落感,好想擁有孩子的感覺從來沒有消失過。

但我也知道,不能因為這件事情影響了我們之間的感情,生活中時間一樣在走,難過也是一天,開心笑著也是一天。

我的"人生目標"就是擁有:我們的小小寶貝,用我們倆特殊的教育方式教養他們,即使這條路很難走,但人生有夢,有夢最美。

說了一堆心裡的話,重點就是我很想很想為你生很多的寶寶,為我們倆擁有很多的寶寶。真的是打從心裡想,不是為了長輩的期許。希望你我的生日願望,老天爺可以聽得到,我們可以趕緊得到上天最美好的禮物





現在的小湯圓(好友的女兒),正處於鬼靈精怪,愛冒險的年紀,希望我們的女兒也能像她一樣超級可愛的。



照片中她想表達的意思是: 阿姨我想出去玩,我可以開門嗎?!


去年的此刻:

http://www.wretch.cc/blog/zzzp/892910

2012,老公,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