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點店外觀,簡單明瞭的設計。


我只拍攝其中一個角落空間,實際甜點店擁有一整面寬廣的設計風。
從外觀這間甜點店給我一種清新脫俗的感受,不擁擠,就是很舒服的享受。


內部的挑高設計,大幅的甜點海報讓人不得不被她所吸引,每個蛋糕都好美。


櫥窗內有數不清的甜點,第一次光臨此店看得我眼花瞭亂,目不轉睛,猶豫好久該選哪個好呢?
(我想這應該是很多女孩子困擾的問題吧!)


三層的巧克力塔,有黑,白巧克力。


他們家很多項的甜點都和花有關係,讓我有種"甜點就像一幅美麗的藝術品創作"的魔幻感受。



拿鐵,很好喝,搭配著甜點,只能說: 這就是幸福的味道阿


輕食沙拉,很養生感覺熱量很低,剛好和甜點中和一下。

以下照片上的每個蛋糕,我都很喜歡,所以味道上我就不多加說明,因為每次我看著照片還會有想流口水的感覺。


起司蛋糕


巧克力蛋糕,非常濃郁的黑巧克力風味。


這道很特別,裡面的是藍莓果醬系列,外面是酥皮,吃起來就是和外面商店賣得不太一樣。


灑上金箔的草莓巧克力塔,很美,我遲疑了一下子才開始品嘗她!


這份甜點,美得讓我多拍一張照片留作紀念!

以下是6月份弟弟和女友來找我們遊玩時,外帶回家吃的照片。(味道更是一級棒的啦!!)


Apple Alscienne $6.5


上次在店內點過這道極品甜點,這次換個口味,換成香蕉的,還是非常好吃喔!!


Pithivier Chocolate $6.95 (我很愛吃巧克力蛋糕,一旦看到有巧克力的口味的,很難不選擇他耶!!哈阿!!)

店內每個甜點價位大約在$4.95 ~ $6.95之間,偏貴但每個都很經典,目前還沒有遇到不合口味的蛋糕。
朋友們到San Diego有充裕時間的話不妨到店內坐坐,點杯咖啡,選個蛋糕,當個開心又幸福的人吧!!


店家資訊: Extraoridary Desserts (Little Italy)
Address: 1430 Union St San Diego CA 92101
Phone: (619) 294-7001

(Balboa Park)
Address: 2929 Fifth Ave San Diego CA 92103
Phone: (619) 294-2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