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悠閒的星期六下午,Tim 提議帶我去Brea downtown走走,這裡算是離我們家不算遠的地點.

根據我那不太認真的觀察,整條路上有兩家大戲院,兩家星巴克咖啡店(我有去買一杯),

一家好多人的餐廳,應該好像是吃三明治的??

(這天不知怎麼搞的,我整個人都在放空,所以印象不太深刻.)





我自己很喜歡這張照片.

整條街道隨處都可以看到佈置成聖誕佳節的氣氛,當然也少不了聖誕老公公這個主角啦!

但和他拍照是要付錢的喔!





三顆"超級大顆的繽紛球"就矗立在街道上的一角.


當我看到時,馬上和Tim說我要和他們拍照,不管路上行人是否人來人往,投以異樣眼光,

我還是綻放出開心的笑容.(在國外我比較放得開,因為沒人認識你阿!哈阿!)





這天中午兩個人沒有吃午餐,晃到下午三四點肚子很餓,便臨時決定去吃這家 SAKA Seafood Buffet.

一個人美金17元(稅前),有很多種類的壽司,以及我不敢吃的生蠔,炸螃蟹(算大隻的).

以上介紹的就是我們兩個人有吃的食物,老實說"沒那麼推薦"這家餐廳,所以阿,

大家就輕輕鬆鬆的看過就好,我呢?! 就當作提醒自己這家店不用再去啦!!


這家餐廳靠近Brea Mall,下次一定要找時間"好好的"去逛逛這個Mall.


 隨便聊聊天.......................................................

說到這個Mall啊,今年感恩節當天Tim 先生說要帶我去感受一下那瘋狂的人潮,

真的喔!不騙人,停車位一位難求,我們停得好遠好遠,

從停車場到賣場內走路約15分鐘,一走進去賣場後發現更可怕的畫面,

我想逛的店家光排隊準備要結帳的人潮已經繞了好幾圈,少說40~50個人吧!

最後,


我只有逛一家店,把急切需要的身體乳液買好後就迅速離開那可怕的人潮中.

那種盛況真是不輸給台灣的百貨公司周年慶,有種感覺就像是買東西不用錢一樣,隨便你拿.

根據我這樣描述後,台灣的朋友們應該可以想像出來我看到的那個畫面吧!!



相關資訊:

Brea Downtown is located at the Brea Boulevard and Birch Street.

Brea Mall Address: 1065 Brea Mall, Brea, CA 92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