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放上來一張自己覺得很可愛的照片!

這是一家帽子專賣店,裡面的帽子選擇性相當多,有正式場合用也有可愛俏皮風,

當然也少不了作秀搞怪用,因為如此有趣,我們兩個人待在裡面玩好久喔!

這頂帽子好保暖喔! 他的毛好好摸,但我實在沒有勇氣把他戴在頭頂上走出門去,

所以最後還是放棄,只有選購一頂超級百搭的黑色帽子.

(Tim 在一旁不斷鼓勵慫恿我買那頂老虎帽!!但我是膽小鬼啦!!!)





Coastal Cone Company 他們家的冰淇淋吃起來有種好濃郁的味道,讓人欲罷不能一口接著一口. 

還好我們提早半小時到,當我們吃完冰淇淋時,看到一群人在排隊耶!!

照片上那位年輕人好猛喔!那天天氣大概10~15度左右,他剛從海邊開船回來,接著就走進去買冰淇淋去.

(我怎麼這麼清楚阿?! 因為當我們坐在椅子上很優閒的吃著冰淇淋時,

我就默默的一直再觀察他阿!  不好意思拍他的正面照啦! )





Waffle Shell-Double $5.25 (推薦喔!)

上面那球冰淇淋是Tim的口味:非常濃的牛奶味

下面那球是我的最愛巧克力加堅果:粉好吃,巧克力味很重,重點是不甜.





吃完好吃的冰淇淋後,兩個人開始散步到處晃晃.當天天氣真的是好的不得了啦!

我是學人精,看到有人在這邊拍照,吆喝著Tim說我也要來拍一張.

( Tim心中的對話是: 明明拍了五六張,不只有一張吧!!)






放眼望去皆是數不清的船隻

簡單的幸福 ~ 有你在身邊,緊緊牽著我的手,不時關心我會不會冷,要不要買杯熱飲給妳?

這就是我心中無價的幸福感.(老公,謝謝你! )






頭頂上那個帽子就是新買的百搭帽子.

我怕曬太陽,有時艷陽高照有頂帽子超級方便的,不然都睜不開眼睛.



資訊分享:

Address: 1583 Spinnaker Drive Ventura CA 93001

http://venturaharborvillage.com/html/about.html這個網站介紹的很詳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