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婆婆3/3到3/20來美國找我們玩,我們知道她喜歡吃海鮮,所以特地安排這個行程帶她去大快朵頤吃螃蟹.




巨無霸的蜘蛛蟹(大約12磅),是我目前吃到最大隻的.


你們看看! Tim拿在手上更明顯可以看得出來很大一隻吧! 那個蟹腳真是嚇死人了! (我完全不敢拿)

貼心小叮嚀:

確定要去吃海鮮,先事先打電話告訴老闆,他才能幫你先預留起來.不然就要到現場挑選碰運氣了.

不見得每次都有大磅數的蜘蛛蟹喔!去年感恩節我們兩個人去就沒有吃到大隻的蜘蛛蟹,小小失望!




你們瞧瞧! 我婆婆笑得多開心阿!




老闆分享:一般來說,蜘蛛蟹3~4磅是普通size,5~6磅是large size,超過10磅就是big size.

除非客人主動說我要大隻的,不然不會主動賣給客人.

根據我的觀察,有不少外國朋友來這裡用餐,但他們似乎很少點螃蟹來吃,我想會不會是他們不太會吃螃蟹阿.

因為吃螃蟹很麻煩耶! 要先花時間撥掉外殼,按耐住肚子很餓的情緒,慢慢的拆解完畢才能吃到鮮甜的蟹肉.

老實說,都是Tim先幫我處理好大部分的外殼,接著我才有辦法吃.

(說到這Tim真的很會吃海鮮,剝殼類的或是有魚刺的都難不倒他,好強喔!
如果是我,我就選擇不吃了.)




填飽肚子飢餓的好食物:海鮮綜合炸物!$11.95

(主菜有炸魚,干貝和花枝圈,開胃菜有滿滿的薯條和高麗菜沙拉)

剛炸好的海鮮,就是一整個讚啦!



這個蝦子是我的最愛之一:因為有很多的"蝦卵",蝦的肉質又鮮甜.

唯一缺點就是:價錢比較貴啦! 但偶爾吃一下嘛!!



YA! 今天的大主角登場啦! 可以說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蜘蛛蟹了.



"愛吃蟹膏"的朋友一定要來嘗嘗看,Tim超級愛的!

什麼是大口吃海鮮就是這個畫面啦!

(但因為我不敢吃蟹膏,就全部送給Tim一個人獨享.)



蜘蛛蟹的殼實在太硬了,不可能用牙齒咬,所以店家會盡可能的幫你敲開.

當我吃到那隻大蟹腳,那個肉質真是太滿足了!




滿滿的一整盤,讓我們三個人吃的超開心超滿足的.

當然,最後還是吃不完,打包帶回家吃.發現回家加熱後再吃味道也不錯耶!不會太過有腥味.



婆婆手上那隻蟹腳吃起來超過癮的,蟹肉棒真是一級棒!!

今日花費: 蜘蛛蟹+大頭蝦=$89 飯$2



看起來我們用巨無霸蜘蛛蟹這招有深深打動我婆婆的心,聽說她回台灣都和她的朋友說,兒子和媳婦帶她來吃超級豪華的海鮮料理.
 
所以說"任務成功",這趟美食之旅婆婆開心又滿意!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看一下,之前我記錄過的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zzzp/881754

9-5-11 大口吃螃蟹 (第一次造訪)

 

http://www.wretch.cc/blog/zzzp/886894

2011年感恩節吃螃蟹 (第二次造訪)



店家資訊:

3920 W. Channel Island Blvd Oxnard CA 93035

(805) 382-8171

(805) 382-81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