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彷彿就像明信片上的美景.

這篇遊記是我最想和大家分享櫻花雪的最美風貌.

我們公認最漂亮的賞櫻地點,也是讓我們嘆為觀止的絕佳風景.

參觀完宮崎駿美術館後,我們緊接著來到"井之頭"恩賜公園,兩個景點就在附近.




在這拍婚紗照應該會美翻了!

謝謝哥哥幫我們拍的合照,好好看喔! 花美人也美!! (自我感覺良好.)



這裡的櫻花樹都好大一棵喔! 巨大而壯觀.



這張是想呈現出櫻花落下繽紛的感覺! (櫻花雪ing.)
 


地上滿滿的櫻花花瓣,好浪漫喔!

實地走訪和從電視上看到的截然不同,來到這裡有種人間仙境的深刻感受.

也稍稍能理解為何日本人每年到了賞櫻的季節都會如此瘋狂迷戀阿!



各式各樣的櫻花樹,不同的顏色搭配起來就像一幅美麗的水彩畫.

大自然的美是耐看的,是百看不厭的.



櫻花的美感染了每個人臉上的表情,伴隨著幸福快樂的笑容.



這棵櫻花樹好像廣告裡面"國泰人壽"那棵超級大的樹.



Tim 與超級大的櫻花樹"近距離"來一張.




熱門景點都在附近喔! 非常方便容易找到.




這張照片當作我們結婚三周年的婚紗照好了!

(哥哥的拍照技術太好了,怎麼拍都好好看喔!當然"相機"也很重要喔!)



隨處走都可以看到櫻花盛開的美景,只能說:我們真得好幸運喔!





日式傳統的房子,我發現日本的公園都整理的很乾淨,很讓人會發出驚嘆聲:"哇! 好美喔!"

台灣的觀光景點也要加油了喔!




建議在這個恩賜公園可以停留久一點的時間,慢慢走,慢慢欣賞,慢慢體會新的感受.




我們拍了好多照片,看到的每棵櫻花樹都覺得好美喔! 不停的按下快門鍵,喀擦喀擦!

好想把每棵櫻花樹的美貌深植在我的腦海中,這真的是一趟很棒的回憶喔!




壓軸的來了! 超壯觀的櫻花群樹,蔓延著整個湖邊,美不勝收!

靜靜的站在湖邊,欣賞著無價的美景,牽著心愛的人,我想這就是"幸福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