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宮崎駿大師的粉絲迷,超級喜歡看他的卡通,今天終於來到他的故事王國中,我好開心喔!




搭乘美術館的接駁車,來回票價日幣300元.

"龍貓"的站牌耶! 我最愛的卡通就是龍貓喔!! 小時候都會幻想自己會遇到大龍貓,哈哈!!

長大後遇到了Tim也挺不錯的!

我最愛的大龍貓在賣票耶! (好想把他帶回家喔!! )

龍貓在1988年出版,我看過無數次了,這次參觀完宮崎駿的美術館好想把這些卡通再看一下喔!






美術館的外觀本身形成了一個小城堡,我們早上10:30排隊等待進場,心情好雀躍喔!

美術館一天有四個進場時間,分別是早上10:30/中午12:30/下午2:30/下午4:30

需要事先買票,可以選擇在日本或在台灣事先購票.門票日幣1000元.


我們在日本的Lawson便利商店裡面的機器購票,遇到一位熱心的便利商店服務人員幫我們操作買票,好感謝他喔!

這次自助行遇到好幾位熱心助人的日本朋友,多虧有他們幫我們解決好多難題,謝謝你們!!

下次如果有機會在台灣遇到外國朋友,我們一定會主動幫助他們.






我看到鐵塔了,在卡通"天空之城"裡面有出現喔!

等等我們要爬樓梯上去探險.

美術館外部可以拍照,一旦進入裡面參觀就不可以拍照了喔!

換個角度想其實沒有辦法拍照,反而可以讓你很認真的投入欣賞所有的作品.





YA!!! 是機器兵,他好大一隻喔!! 當我們站在他身邊顯得好嬌小.

(1)正面 (2)背面 (3)他躲在草叢裡! (4)在機器兵背後的祕密通道,會發現什麼呢?! 



走在園區內,處處都有小驚喜.  我玩得好開心,像個孩子般開心的笑著.

謝謝Tim欣賞包容我的一切,當我來到這,幾乎就是個孩子,玩得不亦樂乎.

看到每個影片人物都會請Tim幫我拍照,他都沒有擺出不想認識我的態度喔!哈阿,甚至還陪我一起玩鬧著.


所以說阿,一同旅行的伙伴是很重要的.Tim你永遠是我最佳的玩伴,那有其他朋友想要加入我們的嗎?!




紅豬耶! 好可愛喔!


當天遊客太多了,餐廳排隊的人好多,最後我們沒有在這邊用餐.

但因為如此,我們意外發現一家好吃的蛋包飯喔!! 之後來介紹一下.





水龍頭上的小貓.(好想把她帶回家喔!)

Tim說:妳什麼都想帶回家吧! 因為看到每一個都覺得好可愛喔! So Cute......


 美術館內部有提供"風之谷","天空之城","龍貓","魔女宅急便","紅豬"和"霍爾的移動城堡"

相關宮崎駿大師的手稿和筆記,以上是我記得的卡通名子,應該還有一些我沒有列舉到的.

還有阿,裡面有個小劇場播放的影片很有創意,沒有台詞,就靠自己本身的聯想力去發揮想像.

每個月的主題都不太一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他們的官網上查詢.

 我到現在還保存著小時候蒐集龍貓的貼紙喔! 準備以後要秀給我的孩子們看,驕傲的呢!





補充資訊:

這個網站介紹的很詳細,如果你是"宮崎駿"的粉絲,你一定要來看看喔!

http://travel.tcoc.org.tw/columnpage/specol/totoro/totoro.asp#to6




http://www.ghibli-museum.jp/ 三鷹之森吉卜力美術館網站

http://www.settour.com.tw/GSet/TDP/tfp_list.asp?word=宮崎駿&Country_cd=2
(台灣代購門票-東南旅遊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