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間不算大的溫泉旅館,根據網路上資料好像10間房間吧! (實地勘查過確實不大.)

外觀很乾淨,庭園造景很用心,讓人有種很放鬆的心情!!

(我很怕第一眼看到的旅館是髒髒的.個人潔癖!)


(1) 一進門便看到可愛的木屐鞋,趕緊拍一張作記念.

這次住宿沒機會穿到,因為白天走得有點累了,晚上實在無法再穿木屐鞋出去逛街.

(2) 在大廳的某一個區,擺放了周邊景點的折價券,在這邊參觀公園或是美術館都要購買門票喔!

如果有計畫要去參觀的朋友不妨好好利用喔!

(3) 坐在大廳看著窗外的日式庭園美景,彷彿好像身在日劇裡的畫面喔!

文章最後我有放上兩張照片,當我心情煩躁時,我會打開照片再次欣賞,安定情緒.

(4) "小品"設計,放在桌上的擺飾.日本的旅館很用心,小地方也會精心規劃,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噹噹噹!房間內部曝光啦!

(1) 一張茶桌加上四張椅子,準備睡覺時再移到旁邊.空間還蠻大的!

(2) 一打開門會看到的櫃子,裡面是晚上睡覺時要用的鋪床物品.

(這間飯店唯二缺點就是要"自己"
鋪床喔!旅館人員不會幫你,還好這點還難不倒我喔!)

(3) 有個小陽台,晚上坐在這看星星很浪漫,因為沒有光害;白天早起還可以看日出,我當然是爬不起來阿!


話說當天晚上,哥哥和大嫂來我們房間閒聊,好久沒有四個人聚在一起說說心裡的話.

平常哥哥也很忙碌,幾乎不太可能有機會可以深入聊天,真得很開心有這趟日本旅行,

有這個機會大家互相抱怨一下.哈阿,沒有啦!開個小玩笑!!

對我來說,家人永遠是家人,不管分隔多遠的距離,"心"是可以讓彼此繫在一起的.

在這公開的場合不方便說太多,但哥哥阿,你說的每句話,每件事情,我們都有放在心上了.謝謝你!!


(4) 第一次住在沒有浴室的旅館裡很不習慣,但人家就是專門的溫泉旅館鼓勵大家去大眾池洗澡和泡澡.

還好還有個小小洗手台,不然真得好不方便喔!



(1) 典雅的泡茶組

(2) 四個杯子+四個茶包+一個茶壺.

(3) 竹子造型的鑰匙+提醒你的用餐時間表,我們這次訂的是"一泊二食",非常棒喔!
    (謝謝大嫂這次幫我們所選的旅館!!)

(4) "浴衣"登場啦! 這也是我這次住溫泉旅館期待的項目之一喔!  

PS. 帥哥老闆(我們自己說的啦!) 他非常貼心,服務周到,看到哥哥和Tim身材高大,

馬上為我們準備"大尺寸"的浴衣和拖鞋.之後我有放照片是我們四個人穿浴衣的合照喔!





晚餐時間:精緻的懷石料理,很好吃!



各式各樣的食物,每一份都小小的,但全部吃下來還是很飽的.

日本的白飯好好吃,連不愛吃白飯的我,居然吃兩碗耶!

左上角的醬菜, 看似平凡無奇,卻出奇的好吃.(Tim說我白天走太多路了, 肚子餓了!! 胃口特別好.)



(1) 好甜的柳丁.

(2) 日式燒酒一壺.

(3) 很下飯的壽喜燒,因為很鹹阿.

(4) 粉好吃的生魚片,新鮮甘甜好滋味!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以後每年都可以拍一張出遊照嗎?!


4/10/12 星期二早上吃完早餐後,雀躍的換上浴衣拍照去! Tim穿浴衣好像日本的武士喔! 好看好看!!

我們大概拍了20張照片吧! 我從中選取最漂亮的一張,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感受,哈哈!




四月的箱根,庭院裡雖然沒有繁花盛開的美景,卻有一股清新自然的味道.





平凡的可貴,慢活的真諦.

與你們分享我愛的照片!


相關資訊:

http://www.my-yado.com/english.html英文版界面,上網訂飯店很容易喔!

有很多種選擇,可以單純住宿,也可以選擇要吃一餐或兩餐,我們這次選擇"一泊二食"經驗很好,推薦給你們!

剛剛有提到其中一個小缺點,另一個就是:要付"現金",不能刷卡喔! 記得要帶充足的現金喔!

YA!!!!!我終於寫完這篇了,照片整理好久喔!

(老實說,我很期待大家的回應耶! 朋友們浮出水面打聲招呼吧!有你們的鼓勵我一定會更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