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井之頭 公園口店的"蘋果樹"

Tim的"巨無霸"蛋包飯,六碗白飯加上六顆蛋,超級豪華的蛋包飯!
(你們瞧瞧!Tim多開心阿!!)




看完櫻花雪大家肚子都餓喔! 便開始尋找我們的午餐要吃什麼阿?

他們的菜單好多種蛋包飯可以選擇,很豐富.每一種看起來都很好吃耶!!





他們家的甜點也很棒! 我愛吃甜點!!





I order "Lady's Set"是套餐組合,有餐前沙拉,小份蛋包飯,甜點加上咖啡.(完美組合!)





哥哥點的漢堡肉巨無霸蛋包飯




Tim點的牛肉蘑菇巨無霸蛋包飯(正在用餐......)

那個蛋很滑嫩,咖哩醬很香濃加上番茄炒飯,味道真好.





完食! 超滿足的Tim (他說在這趟日本自助行中終於有吃很飽的感覺! )




我的小號蛋包飯(2 cheeses.)

喜歡吃"起司"的朋友會很喜歡這個,味道濃郁又香醇,但我沒有那麼喜歡吃起司.

重點是後面的甜點最吸引我了!!





"巨無霸"和"小號"蛋包飯比一比,真的有差吧!!(對照圖)



"明太子"蛋包飯. 大嫂點的,聽說也很不錯喔!





我最期待的甜點時間:濃郁的巧克力蛋糕+冰淇淋和草莓 (甜而不膩! )

很好吃再搭配上咖啡,好滿足喔!




街道上的店家們,很像台中的逢甲夜市.

每家店家都很用心擺設裝置門口,慢慢走慢慢逛消化一下剛剛吃飽的肚子.(好撐喔!!)

我發現這家"蘋果樹"在東京有不少連鎖店,很推薦朋友們去試試看喔!

尤其是食量比較大的朋友,你們一定可以獲得大大的滿足.

我們四個人,四份餐點大約花費日幣$6000元,其實不算太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