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深度報導: 千島海產.

從去年九月經由朋友介紹到現在,今天我們五度來到這裡吃螃蟹,都和餐廳的老闆成了朋友.

很可惜的是,這個禮拜因為天氣的關係,沒有捕捉"蜘蛛蟹",所以無法吃到讓Tim好失望阿!

所以今天照片上出現的是"石頭蟹".





我們正在和老闆閒聊今天的螃蟹多大隻阿?!

可不可以幫我們抓最大隻的石頭蟹阿?!

因為沒有蜘蛛蟹只好選擇石頭蟹,接著再點一磅的大頭蝦.

在美國要吃到活的海鮮不太容易,所以標榜"活的"一定要很新鮮.




你們猜猜看,我在拍什麼??




公布答案: 就是第一張照片桶子裡面的石頭蟹.

站在我旁邊的那位就是負責料理螃蟹的大哥,他已經可以認得出來我和Tim兩個人.

我一直和他閒聊,順便稍稍抱怨特地開車來卻吃不到蜘蛛蟹的遺憾,沒想到大哥很會做人喔!

你們猜猜看,他做了什麼?!




近拍活跳跳的石頭蟹.



"石頭蟹"的售價 (我發現他們一直再調漲價錢,可能是蟹貨量越來越少了.)

上面的價錢和大哥實際算的價錢不太一樣,因為他說要加上當場幫你烹調的費用.





很陽春簡單的海鮮餐廳,但海鮮真得好吃,很值得!



拍一張價目表,有海鮮炸物,湯品和飲料.



海鮮綜合拼盤:炸魚,干貝和花枝圈,加上高麗菜沙拉和薯條.售價$12.2

你可以自己選擇要吃的海鮮喔! 還有炸蝦和炸魚喔!

點"白飯"是要和蟹膏一起吃的,Tim的最愛之一.

但老實說,他們家的白飯不太好吃.大碗白飯售價$2.25





大頭蝦一磅$26.9 (用烤的方式)

還有"水煮"的方式,價錢不太一樣.今天的蝦卵不算多,我有點失望,因為我好愛蝦卵喔!

朋友們可以看以前的照片做比較,今天的蟹和蝦都比較小隻.





YA! 這就是老闆招待的"龍蝦腳" (免費的喔!! )

他知道我們好失望,因為我們真的是為了蜘蛛蟹跑來的,開了一個半小時的車程(不塞車的話).


好吧! 老闆都這麼有誠意道歉了,我們就不要放在心上了,哈阿!! (其實大家還是吃得很開心啦!)




這裡是"三隻"石頭蟹,瘦身後的螃蟹.

肉質不錯,但一旦做比較後,我們還是推薦大家點"蜘蛛蟹"來吃,比較"多肉"吃起來很過癮!

海鮮很新鮮,品質很好,這點無庸置疑.


今天我們一夥人出遊,八個人一共花費大約$100元左右,平均下來一個人$12元,非常經濟實惠.

來這家餐廳吃最大的優點之一就是:不用付"小費",所以可以省下一點費用,等等去吃手工冰淇淋.

這裡都是"自助式"的取餐方式,自己點餐,等候號碼取餐,吃飽飯再拿去垃圾桶丟掉.


PS.歡迎朋友參考以前我寫過的記錄文章,我曾經寫過三篇千島海產,還有一篇放在草稿夾中,一定會把它完成的.

哈阿哈! 我們可以說是"他們家最佳的代言人了",每次都帶不同組的朋友去大快朵頤,希望大家都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