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金山我來了!!






終於到了舊金山的中國城,雖然導遊大哥只有給我們短短的一個小時的自由活動時間,
但我們還是卯起來排隊買蛋塔加上去茶餐廳吃早餐.





我的臉上寫上了"我想吃蛋塔的表情" ,哈阿哈!

我用這個表情讓老闆娘記住我們,最後還讓我們插隊買到了剛出驢熱騰騰的蛋塔.

因為我們九點要集合搭車離開,拿到蛋塔時是8:55分,最後我們兩個人真的是用跑步的方式趕到集合的地點.

最後老闆娘還開玩笑的說:我比較瘦可以跑比較快,叫我先跑在前頭,哈阿!好有人情味的地方喔!!






中間第二層右邊的"椰子塔" US $0.5, 也蠻好吃的.




這張照片是回到遊覽車上拍的,剛出爐的蛋塔熱騰騰的好好吃喔!!

皮薄餡多,一個US $1.25




文仔記燒臘茶餐廳
1131 Grant Ave. San Francisco 94133 CA

這家茶餐廳離金門餅家很近,東西也好吃,有機會會再來用餐.

算是無意間發現的好餐廳.





我點"煙肉雙蛋,多士" US $3.25

這盤炒麵味道很清淡,內容物也很簡單.





煙肉雙蛋,簡單好吃.我的中西式合併的早餐料理.




皮蛋瘦肉粥 US $3.25

這個粥煮得很爛,米飯都糊掉了,入口即化.我偏愛這個粥,很清淡好吃.

下次自己開車來,一定要撥多點時間在China Town逛逛,這裡好多好吃的食物和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