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幣式的咖啡機一杯$0.25小小一杯但會讓等餐的我心情大好


開胃小菜六碟,通常會有一項小菜會稍做調整,有吃過涼拌磨菇,烤海苔或者是小魚乾

上面照片出現的這六種食物倒是非常常見喔!當然也很好吃!



"甜不辣"和"蜜製馬鈴薯泥"是偏甜的口味.


我的最愛:海鮮牛肉豆腐鍋加上一顆雞蛋.
拌著白飯一塊吃真是一絕阿!我都快流口水了......


Tim的牛小排石鍋拌飯味道也不賴!重點是分量十足牛肉很多


牛小排石鍋拌飯加上海鮮豆腐鍋超級豪華的套餐吧!


我的主餐:鐵板炒雞肉
通常這道主食在現場時我幾乎都吃不下
,大部分都是打包帶走,下一餐Tim會把它變成雞肉炒飯喔!


這樣算是一個套餐非常划算只要$10一定吃得飽加上還可以外帶一份呢!


Tim愛的石鍋拌飯! 非常有味道,烤焦的味道......

我的小小感想:
他們的生意越來越好
,我們發現老闆是有多請幾個服務生來幫忙,但還是忙不過來,像這次我們晚上6:30到店內,至少要再等20分鐘才上主餐喔!值得安慰的是在等待的過程中他們會先上開胃小菜,讓你先墊個肚子,所以常常都是吃完一輪小菜後,我們的主菜才端上桌。講那麼多
,重點只有一個:那就是要有"耐心"等候啦!!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我之前記錄過的小小食記!

2012.08.31 <南加州美食> 明洞豆腐鍋 8-29-12 In Rancho Cucamonga

店家資訊:
明洞豆腐鍋 Myung Dong Tofu Restaurant

9799 Base Line Rd.#D. Rancho Cucamonga CA 91730 (靠近大華超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