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美國第一次跟著這旅行團去旅行,參加"美亞假期" 舊金山三日遊.

團費一個人$148 (雙人房住宿和車費,其他的都不包括.)




早上我們六點起床,AM6:55在West Covina集合再搭乘接駁車到總部San Gabriel換大台的遊覽車.

因為太早到集合地點,旅行團出發時間是八點,所以兩個人很優閒的走到對面早餐店吃早餐.

照片上的早餐,最好吃的是"蘿蔔糕",飯糰還好.(會買飯糰是因為跟著導遊買的,但我不愛.)

還好我們早一步去吃早餐,不到7:30店內全部塞滿了人.


聖誕節出去旅行,就好像台灣的過年假期,人真的是"多到爆",到處都在排隊.

這次我們的旅行團總共有五台車去舊金山旅遊,一台車56個人,粗略估計約有260位遊客一起出遊.

你們可想見,一到觀光景點有多麼的擠吧!

別忘了喔! 加州可不只一家旅行社,聽導遊說還有一家"海鷗旅行社"出車20幾台遊覽車喔!





天氣很棒,怎麼拍都好看,走在街道上彷彿身在童話世界裡,

但我們在丹麥村只有停留短短的一個半小時,老實說,根本沒有好好的走訪丹麥村的街道.

只能象徵性的拍幾張照片留作紀念,就等下次有機會再好好的瞧一瞧.







誤闖一家美式餐廳,只因為它門外的廣告招牌寫著有"品酒",

兩個人就這麼胡裡胡塗的踏上賊船啦!



中間那張照片是Tim點的餐點,走的是"養生"路線,口味非常的清淡.
(那個炸薯條倒是非常的好吃!)

而我吃的是,自助式的沙拉吧.有馬鈴薯泥,烤雞肉,起司義大利麵,海鮮濃湯,還蠻豐富的.

因為坐下來享用午餐,花了我們40分鐘,接下來一整個衝衝衝,只能說這個決定失策啦!!

但身性樂觀的兩人,不減熱情繼續尋找好喝的酒.





噹噹噹! 品酒時間到! 終於讓咱們找到一間可以試飲的店家.

我們分別喝了紅,白和甜酒.可以選擇試飲五種酒10塊美金.

遇到聖誕佳節,店內都是聖誕節的裝飾,感覺很溫馨耶!!

(因為家中沒有佈置,到別人家感受一下氣氛.






開心的品酒時刻,

但因為時間有限,我們只有停留半個小時,匆匆的買了一瓶酒當作咱們的紀念品.






買完酒後,兩個人開始用快步行走,在街道上走馬看花,吆喝著Tim趕緊幫我拍照.

最後我只能說,一個半小時的走訪丹麥村,靠的是兩個人絕佳的默契阿!







我的最佳夥伴,Tim先生.

因為照片上有路人A.B.C,所以做了一些美編圖案上去.


2011年聖誕節快樂喔!! 準備開心迎接2012年的到來啦!!!!!


我會努力認真的記錄下來這擠死人,走到哪裡都要排隊的舊金山之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