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壽司店外觀是一艘船,可惜我拍不起來. 晚上看起來其實還蠻漂亮的.

這是Tim發現的壽司店,好吃喔!




它的特色是,有現炸的炸蝦,炸的剛剛好很好吃.

但我們不敢吃太多,只有點一次.

他們家的蝦卵,鮭魚卵我都很愛,喜歡吃的朋友一定要來嘗嘗看.







沒有包飯的壽司,吃起來有種不一樣的口感.

如果沒有加醬汁會更好吃,因為我偏愛口味比較清淡的食物.






噹噹噹! 我們倆最愛的食物出現啦!!

左邊是我的最愛:鮭魚卵加蝦卵飯,好多好多的卵覆蓋在白飯中,好好吃喔!

右邊是鰻魚飯,Tim的最愛.

吃完之後很有飽足感,很推薦喔!!




Tim很棒,超會點壽司的.今天的每一項壽司都非常好吃,完全沒有踩地壘的食物.

我非常喜愛吃蝦卵,特地請Tim幫我再點一份蝦卵手捲.

照片上的干貝壽司,辣辣的很開胃.以上的每一個壽司,食材都很新鮮,我吃得很開心耶!





親愛的朋友們,這盤是很清爽的"酪梨"壽司,簡單風味,卻非常好吃.


來到這每每都吃得好飽,好開心,暫時忘掉減肥這件事.

這家壽司店是我們目前的最愛喔! 離住家近,食物又好吃.

費用是一個人US $21.95(稅前)


店家資訊: Sushi Cruise

962 W. Foothill Blvd. Claremont CA 91711

909-398-4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