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再次看到照片上的食物真的會讓人食指大動阿!! 流口水ing. 
這家日式壽司店每道食物都有一定的水準
,因為它的壽司是單點式的所以價錢偏高一些


大推這個"甜蝦" 壽司,肉質鮮甜又有QQ的口感,非常好吃!

Tim覺得另外一道"鮭魚"生魚片壽司,應該要切大塊一些吃起來比較有口感,因為它切得太薄吃起來不夠滿足阿!


"甜蝦"料理可以"兩吃"可以選擇"煮湯"或者是用"炭烤"的方式,我們偏愛煮成味增湯,湯頭是濃厚的海鮮味!
好喝一級棒!!



超強的Tim把蝦頭吃得好乾淨喔! 這點我做不到耶!!


接下來是我點的套餐組合: Spicy Tuna + Spicy Black Miso Flavor $10.95 (非常經濟實惠的選擇喔!)
這個"辣鮪魚"壽司好開胃,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而且很有飽足感


Spicy Black Miso 辣味味增黑麵

湯頭裡面有加"花生"碎末,吃起來增添一些口感在裡面,但這個湯頭帶有強烈的辣味喔!
不吃辣的朋友建議就點另一道"叉燒味增拉麵"吧! (也很好吃)
當時我還趁大廚沒看到時趕緊偷加一杯熱水進去湯裡頭,因為太辣了,我喝不下去


味增拉麵裡頭的溫泉蛋,當時他們忘了把蛋加進下麵裡,趕緊補送出來給我們



龍蝦沙拉壽司
(餡料多到快要溢出來了!這個視覺效果很棒!感覺點這個壽司很划算耶!!)
我非常喜愛這道食物,給五顆星


老闆送我們的生日禮物:三種生魚片料理$16.95(應該沒記錯價錢.)
生魚片很新鮮,Tim的最愛之一

為什麼說是老闆送我們的生日禮物呢?
答案揭曉:因為最後帳單上老闆忘記算這道生魚片的價錢,所以我和Tim說就當作是老闆送給我們的,為了這點我們會經常去光臨的,哈阿,其實明明是兩個人都愛吃!

店家資訊:
Rokuan Sushi
14230 Chino Hills Pkwy Ste B. Chino Hills CA 91709
(909) 590-1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