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感謝Jack先生幫我們拍的這10張照片每張我都好喜歡所以特別把他們收錄下來當成我未來的美好回憶
以前還是學生時我的生日在暑假所以從來沒有和同學一起慶生過的經驗有時候也會羨慕其他的同學,可以一群人一起唱生日快樂歌,一起慶生玩樂,而自己卻什麼都沒有
接著在結婚前每當生日時,常常和男友兩個人開心慶祝,當時心想兩個人在一起就好了
反而是結婚後離開台灣定居在美國加州時,發現有一大群人幫我慶生耶! 這其實好像是我從小的願望耶!來加州快三年,生日聚會的人數一年比一年多,老實說,我心裡超級感動的謝謝你們找回我當年很想得到的東西!

突然間發現人生好像就是如此,"得與失"很難說,有時很懷念台灣的家人朋友們,但我卻忘記了,在加州這我擁有一大群的朋友阿,是你們給我心裡滿滿的感受



好自然的畫面喔! 我們兩人開心自在的玩笑著,這個生日蛋糕是去年Tim生日時選購的生日蛋糕,當時吃完後我們很喜歡所以今年它成為我的生日蛋糕首選,蛋糕的名子是:水果嘉年華,蛋糕上好多種的水果,裡面的內餡有一層布丁以及一層新鮮草莓,吃起來不會太甜,而且可以吃到滿滿的新鮮水果,我很喜歡耶!!


哪裡是家,有"你"的地方就是家
終於安定下來了,心裡很開心也很踏實
個性比較急性子的我與你剛好相反,個性上也互補,時間讓我們磨阿磨也這麼磨出我們倆人的最佳平衡點
有你我的生活是充滿樂趣的是開心的
什麼事都可以和你分享,你都不會露出不耐煩的表情不管喜怒哀樂你總是我最佳的聽眾


好認真在吹熄蠟燭的我!
生日前夕的一個禮拜,我每天睡前都會想到媽媽,第一次我的生日沒有她的陪伴,我難過的天天掉眼淚,我很想打電話給她,和她說聲謝謝所以現在的我常常需要藉由文字抒發轉移我對她的思念與愛,這是真的,當你曾經很愛一個人時,當她離開你時,你的心中是會如此的掛念著她阿!
我不喜歡別人擔心我,也不喜歡別人看到我流眼淚難過的時候,所以我和Tim說,我只在你面前發洩我對媽媽的思念與不捨,其他的時間我都要堅強又勇敢的生活下去


哈阿!我也有尖尖的下巴耶!這張拍得太好了!!
好開心在切蛋糕的我,以後心情不好時,再來這裡看看照片,讓自己的心情永遠這麼陽光


接下來換Tim幫我切蛋糕他很會切蛋糕喔!形狀完整又好看,不像我常常把蛋糕切得亂七八糟的
他會的東西我都不太拿手,例如說"煮飯"這件事,好多人問我那你會想學嗎?!
我都會笑笑的說:Tim實在是太厲害了我願意一輩子當他的助手幫他洗碗盤,有時幫他試試菜,以及常常稱讚誇獎他就好了 在這方面我想要一直偷懶下去說!(噓!噓!要講小聲一點.哈阿.)


我手上抱的小男生是姵文和Eric家的小寶貝喔!(好像在抱自己的小孩喔!很順手喔!!)

希望明年我過生日時,手上抱的是我們自己生出來的小小寶貝阿!!

有關於"生孩子"這件事,我的"得失心"程度已經減輕很多了,我決定放下了不苛責自己,就算沒有孩子也要開心幸福的過日子,而不是每個月每當生理期來時,我的情緒就像雲霄飛車般的曲折,不僅累壞了自己,同時也影響到Tim他常和我說:每當看到我傷心難過時,他都會很擔心我,所以說,就是這樣啦! "開開心心"過生活最重要啦!




好多人幫我慶生唱生日快樂歌,我是幸福的!


被人疼愛受重視的感覺很棒今天我的生日有你們與我一同度過,我真得好開心喔!(晚上都睡不著覺,好像小孩子喔!) 也祝福你們天天開心,事事順利,感情幸福又甜蜜喔!



這張大合照大家都拍得好好看喔! 帥哥美女組!
歡迎大家有空再來我們家泡茶聊天
,我們隨時歡迎你們!

"蛋糕"資訊:
購自"小雅屋"麵包店
Address: 3902 Grand Ave #A Chino CA 91710
Phone: (909)628-5858
價錢:8吋 $35 水果嘉年華
建議有需要的朋友提早一天打電話去預約,不然當天去購買有時會撲空喔!我們遇過一次經驗,後來臨時在現場匆忙的挑選一個蛋糕,吃過後覺得還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