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第二站行程:赫氏古堡

現在的赫氏古堡是由加州政府管理經營,下午兩點終於到達鼎鼎有名的古堡啦!




一走進館內印入眼簾的是:超級大的紀念品專賣店
裡面什麼都賣,像這組杯子是以我們倆的英文名子為主題,背景是赫氏古堡.




這個景點是自費行程,所以費用是US$25.





搭乘館內的遊園車參觀去,從山下到山上的古堡大約15~20分鐘.

沿路的風景很美,視野很廣闊,一整座山都是赫氏家族的.



古堡外觀

古堡對我來說,有種神秘感的氣息.整個古堡建築很雄偉,典雅,外部的藝術雕塑品也很多.

庭園造景,景觀規劃一整個參觀下來,只能說赫氏家族的經濟非常的富裕,這種生活可不是我們一般平凡百姓能夠想像的.




我們與古堡的合影

在園內走到哪裡拍到哪裡,怎麼拍都很有感覺,就好像是自己置身於古世紀的宮廷中.



接著是古堡內的導覽時間 (裡面可以拍照但不能用閃光燈)

館內的骨董收藏,藝術品的裝飾,我只能用金碧輝煌,美不勝收來形容.

真得好豪華,好大器喔!(有種大開眼界的感覺)




這是用來招待宴客的地點

很長的長桌,大概有30個座位,是一個很大的招待區.

也剛好遇到聖誕節,古堡內的聖誕裝飾是我看過最氣派,最豐富的地方了.

裡頭有數不清的聖誕樹和燈飾,好美好溫馨,你在裡面會有種和外界不同的氛圍.




很豪華的戶外泳池:海神泳池

能在這游泳真的很享受耶! 不僅是游泳池空間很大,另外有無數個雕塑品環繞著池區.

我們倆在這拍攝了好多的照片,當你在這拍照時,不自覺的都會開心的微笑,因為這真的很不一樣.




Tim拍攝的夕陽西下

我發現視野寬闊,怎麼拍都很好看.


今天的旅遊也即將到一個段落,接著要登場的是我們住宿的旅館和晚餐
.


PS.網路上有關赫氏古堡的介紹很多也很詳細,所以我就沒提及說明,

單單以我眼中所看到的,心中所感受到的記錄寫下來與你們分享.



<資訊補充站>

http://www.hearstcastle.org/ 赫氏古堡官方網站

自助行的朋友們出遊前,務必要先上這個網站上確認導覽時間喔!
避免開心出遊而因為錯過時間少興了.

http://www.chinesetravelers.com/California/hearstcastle.htm 
赫氏古堡的
中文介紹,當你看完後,你就可以當導遊介紹給其他沒來過的朋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