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P Coupon Book. 來Outlet第一件事就是去服務中心換這個切記喔!


每次來一定要來朝聖的商店:Lesportsac
這次選購了"6個媽媽包
,3個亮面材質的包包"

最近身邊好多好姐妹都升格當媽媽了,我覺得"媽媽包"最實用了!



GAP童裝大採購,當天真得店內大特價,很多清倉貨,買得好開心喔!



上面兩件大紅色的衣服準備送給我的小姪子過年時穿起來應該很喜氣耶!

小孩子的衣服好好買喔!以上7件衣服不超過台幣$2500元喔!

紫色帽T裡面是"鋪棉"的材質
,穿起來很保暖

左下角:"粉紅色裙子"是要送給好姐妹羽甄女兒的,我很愛這個顏色


Nautica是Tim必逛的商家.


上排3件是Tim的新年新衣,那"兩件針織衣"非常深得Tim的喜愛,好穿又好看喔!


Tim唯一會穿的球鞋品牌:Nike

這次突破創新選了三雙不曾穿過的顏色,哈阿!
(原本在店內Tim很猶豫但我在一旁一直慫恿他,有時改變一下也不錯啦!)


我最愛這雙"大紅色"的球鞋,穿起來非常有精神喔!

Nike店內人潮多到爆!但有買到喜歡的球鞋一切都值得啦!!



Godiva巧克力小小買了三包,一包已經送給好友了


上圖是:消費滿$30元送"手工草莓巧克力",還有店內有試吃巧克力活動,非常棒!


Tumi是我婆婆喜愛的品牌,終於讓我們找到她非常鍾愛的"黑色背包",我真的太開心了!
有種任務達成的感覺YA!我可以放心回台灣去了!(對不起我太誇張了......)


這個Vegas Outlet超級大,我從來沒逛完過
我們的經驗是每次大約逛3~4的小時,心中先有個譜再開始挑"特定店家"來採購,這樣才能既省時又能買到想要的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