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海鮮後我們來到Farmers Market(農夫市集)散散步曬曬太陽

沿路上車子好多,有點塞車所以突然間看到發現這家餐廳好有趣喔!
把一台車掛在外面耶! 這個廣告有成功喔!
我回家後有google一下到底是哪家餐廳阿?!
答案揭曉: 原來是Jonny Rockets 美式餐廳賣漢堡的.
下次有機會再去嘗試冒險看看!


上次來是晚上,和今天白天截然不同的氣氛與感受
晚上因為店家們都打上了燈,氣氛很浪漫而白天則有一股慵懶的氣息,"慢活"的生活模式應該就是如此吧!


期待明年2013年的新風貌,到時候再來光臨一下


萬聖節快到了好多店家都好用心的布置櫥窗,看起來真是可愛極了!


走ㄚ走! 我們倆有點累又有點口渴進來星巴克買一杯冰咖啡吧!
我只能說,這家星巴克的生意真是好的不得了,人潮絡繹不絕,應該業績長紅



YA! 我要吃的可麗餅到了! The French Crepe Company.
店家資訊:位置編碼318/ Call:323-934-3113

明明很好找的一家店
我們兩個人像鬼打牆般的錯過,找了一會兒才看到它,店家位置就在星巴克的附近


這家可麗餅有賣甜的和鹹的,蠻多選擇的,份量都不小喔!
但因中午吃完海鮮後肚子還是很飽,所以我點了一份"甜死人"的水果總匯可麗餅


噹噹噹! 就是這份甜死人不償命的可麗餅Tropical Crepe $9.35(稅前)
他的餅皮是軟的,和台灣的口感不太一樣,台灣的餅皮偏硬像餅乾一樣

吃著可麗餅配著冰咖啡,坐在路邊發個呆,吹著徐徐的秋風,老實說,感覺還不賴的!
這時Tim去買鹹的食物,他喜歡吃鹹的,而我是螞蟻國的,愛吃甜的


一個人獨自坐在路邊面對著這家店它販賣各式各樣的花生,堅果類食物,有看到它現場製做花生醬,味道好香喔!
對我來說沒什麼吸引力,我倒是對他們家的熊熊玩偶比較有興趣!


終於,等待了20分鐘,Tim回來了,端了一盤好香的烤肉!
Pampas Grill $12.4 ("巴西"烤肉自助餐,讓客人自行取餐,接著再"秤重"結帳)
店家資訊:位置編碼618/ Call:323-931-1928

Tim說這家店生意很好,很多人在排隊耶!
整體來說:這盤的食物都好吃耶!(還是因為需要排隊,所以感到特別好吃嗎!?)誇獎一下!那個羊腿肉好香好好吃!
因為我平常很少吃羊肉所以覺得這個味道很特別,那個白米飯也格外好吃,是我又肚子餓了嗎?!


景點地標到此一遊,拍一張做紀念!


單純的走馬看花看看櫥窗,放鬆心情,開心的吃吃喝喝,充電後再接再厲!



前情提要:

http://www.wretch.cc/blog/zzzp/894220

再訪Redondo Beach 吃海鮮+悠閒漫步



Farmers Market
Market Hours
9 am ~ 9 pm Monday ~ Friday
9 am ~ 8 pm Saturday
10 am ~ 7 pm Sunday

Call: 323-933-9211

Address: 6333 W. 3rd street Los Angeles, CA 900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