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Huntington圖書館兼美術館之前們說好久了一直想來走走終於在今天看到它的真面目了!
吃完半島的港飲接著來參觀這個漂亮的藝術聖殿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
今天的戶外天氣溫度38度我們將近中午12點來當時真的好熱喔!!
門票成人一位$23不便宜耶! 但既然來了就進去參觀一探究竟啦!!

第一站先參觀圖書館主題是有關於"科學"的部分一進門就看到浩瀚的星空,介紹著星相學的演進,圖文並茂很有趣。還有人體結構以及生物的演進過程有點是台中的科博館館內其中還有一些可以動手操作的小遊戲蠻生動的不會讓人覺的枯燥乏味


照片是在展出"美國藝術"廳外拍攝的當時在室內吹冷氣吹得很舒服讓人很睡個午覺

館內的展覽作品很多元化也很精彩,我全部存在我的腦海中,這次很認真的在欣賞畫作所以在裡面我都沒有拍照
另外也可以出借"導覽視聽"設備喔!我發現不少人耳朵上都掛著耳機,眼神很融入的看著圖畫佳作,一副陶醉在其中的樣子

插曲一:
右邊這張合照是一對熱情的白人夫妻路過時看到我們兩人正準備自拍主動詢問是否需要幫我們拍照
當白人先生在拍照時太太在旁邊一直稱讚我很可愛讓我害羞了起來!


開始走向戶外區"熱帶溫室"參觀.

左上角是一大片攀藤植物一面牆這麼大喔!(如果說人住在裡面會比較涼爽嗎?!)
右上角這個大裝飾品很讚! 超級"大鳥籠"裡面放很多種盆栽這個創意我喜歡
在熱帶溫室裡會定期灑水保持園內的濕度,待在裡頭有種身在台灣的感覺身體會黏黏的


我來到我的家:戶外"向日葵"園.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天氣太熱了大部分的向日葵都垂下來了,感覺很沒有生氣


玫瑰花園

這個時間點來玫瑰花較少但在實際上的場地看的出來這裡種植很多不同的品種和樣式
我在網路上有看到人家的分享照片他們是春天來參觀的玫瑰花非常盛開漂亮喔!

左上角的Tim手裡提著我的水壺今天真是失算,水帶不夠,加上又炎熱,很快我們就投降了
提醒朋友們夏天要來這裡一定要多準備"水",做好"防曬"準備不然很快就會中暑了


日式庭園區

左上角的那對小男生好可愛喔! 我偷拍他們的背面,兩人堅持拍照時一定要一起"勾肩搭背"
我在一旁看著他們覺得很有趣
,便把他們拍了下來

下面這兩張照片我很喜歡因為這個空間很寬廣開闊,一望無際的



左上角的那位"小男生"在做什麼呢? 很生動的雕塑品,深深吸引我的注意

蓮花池目前只有開一朵,顯得格外有點冷清,但"一枝獨秀"也是另一種美!

接著就進入我們今天的最後一站:沙漠區.


看到好多種在沙漠區才會有的特殊植物平常比較少見


植物的生命力真的不容小覷!


下午三點我們離開這片沙漠區一上車馬上請Tim找尋一間最近的Starbucks喝杯冰咖啡消暑一下

最近這一兩年越來越了解自己的身體我發現自己的身體對於外界溫度的調節功能不太好我的身體溫度沒有恆溫系統
簡單說明
外面天氣熱我待一陣子身體無法平衡溫度我就會開始頭暈;反之,外面天氣較寒冷,我的體溫會瞬間下降,接著很快就會頭痛。請教過醫生你們猜猜看他怎麼說?


答案揭曉:多運動!! (真是簡潔明瞭阿!)
所以現在我們很積極的在運動希望可以改變體質,成為更健康的人

The Huntington Library,Art Collections,and Botanical Gardens 
Add: 1151 Oxford Road San Marino, CA 91108

Hours: Mon/Wed/Thu/Fri from Noon to 4:30
Sat and Sun from 10:30 to 4:30 
Cosed Tues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