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人讓我學習到事情是一體兩面的結婚前我常常在看事情方面往往只有站在自己的角度去思考問題所以時常讓自己心情很不愉快

但結婚後和你在一起久了常在一旁觀察學習你的說話以及處理事情的方法與態度不知不覺也學會了一些

 

有人問我說我和你是不是都不會吵架阿看你們兩個人感情都好好喔! (這算是對我們的稱讚嗎?!)

謝謝你讓我成為很多人的羨慕對象這點你確實做得很好出門在外永遠記得要牽好我的手,因為我常迷路。

你知道我容易耳鳴搭乘飛機或電梯時常會事先提醒我因為你不希望看到我身體不舒服


在外頭
你知道我愛喝水常會幫我揹很多水在身上深怕我這朵向日葵會枯萎

你永遠知道我愛吃什麼需要什麼總是滿足我所想要的


當我難過時
你總是讓我盡情發洩我的情緒讓我不需要隱藏


當我開心時
最愛和你分享因為從你臉上我得到加倍的喜悅


當我生氣憤怒時
你為我著想教我更理性的處理面對事情

 

有你真好有你的陪伴更加的好

有你的聲音讓我笑聲不斷

有你的知識分享讓我不斷成長

有你的愛與支持我開心與幸福

 

獻給我最愛的另一半: 老公,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