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好多人的幫忙,好多朋友的鼓勵,以及婆婆和Tim 的全力支持,我終於可以走出那悲傷與難過的世界中。

希望老天爺可以減輕媽媽的病痛與煩憂,我願意孝順她到永遠。我的生日快到了,為自己許個願望,希望媽媽平安健康,可以看到我們的小寶貝。(雖然現在我還沒懷孕啦!但如果老天爺要給予我們這個禮物時,我們準備好了。滿心期待中!!)

我發現自己一點也不堅強,在父母面前為了不讓他們擔心與煩惱,我總是快快樂樂的。但一旦卸下心防,在Tim 面前我像個小女孩般,我會難過的訴說我的擔心與害怕,我好怕失去我親愛的媽媽,雖說人總會生老病死,但……我還沒準備好。

謝謝親愛的Tim 總是讓我發洩情緒,之後給我很大的擁抱與鼓勵。老公你答應我的喔!要活得比我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