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第一次感到『中暑』的痛苦,早上練完瑜珈後,吃完早餐,症狀開始發作。我的頭很痛,感覺快要裂開,尤其是右邊,我對自己催眠,趕快睡著就好了。然而我從早上十點睡到下午兩點起來,雖然還是很不舒服,但告訴自己,要振作一點不能一直昏睡下去吧!

後來我跑去剪頭髮,其實我想了好久,終於去剪了,留了快兩年的頭髮。現在又即將要出國,把頭髮剪短些也好處理;另一個重點是,我真的熱到快昏過去了。

我自己在猜想,是不是我不容易流汗,所以天氣太熱,我的身體無法調節,造成熱氣留在我體內,所以我很容易中暑,自以為是醫生,亂說一通,哈哈!!

晚上我有回家請我媽媽幫我刮痧,才刮一下子,我的脖子就紅通通了,原來真的是中暑了ㄚ!!以為終於告一段落了,結果在睡前,十二點又發作一次,這次更加嚴重,頭痛劇烈加上反胃。我和Tim說:『可不可以讓我吃一顆止痛藥ㄚ?』我算是很耐痛的人,但我怕我一直不舒服連累到Tim,他明天還要上班呢!最後藥吃下去後,終於可以好好睡覺了。


中暑的感覺真糟!!請遠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