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很充實,早上先去銀行處理事情,接著帶家中的外傭去買衣服,回程的路上接到媽媽的電話。她說:『ㄚ公發高燒,要趕緊帶去診所看醫生。』
ㄚ公洗腎已經一段時間了,上星期五我從診所要帶他回家,他突然間失憶,不知道我是誰?遲遲不肯坐我的車,我和照顧阿公的外傭花了好一陣子才說服他,那時我忍住淚水,我的心好難過喔!!真的,ㄚ公的年紀真的大了,歲月在他身上留下痕跡。今天我一開始也很擔心ㄚ公又不肯坐我的車,所以在診所裡,我一直和他說話,幫他按摩。還好最後一切順利,ㄚ公現在也已經退燒,恢復精神。
希望我的親朋好友們,大家都能身體健康,不要有任何病痛。我對自己說:『在出國前,找機會多陪陪我的家人朋友們,因為我不想有任何的遺憾或後悔。』
也幫自己加油打氣,保持樂觀的態度,別輕易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