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老公說,我好久沒去夜市打彈珠了,好想去喔!結果呢? 他二話不說馬上答應我喔!不愧是最疼我的老公,當時心裡真是甜滋滋的。


   
雖然天氣炎熱,讓我們倆玩得揮汗如雨,但真的很有趣耶。我真的很愛打彈珠說,因為它有我小時候的回憶。我們倆很厲害喔!我玩得很高興,最後還有得到獎品:小型電風扇一台。


   
現在生活很簡單卻格外踏實,每天可以回娘家和爸媽聊天撒嬌,晚上可以和老公一起吃晚餐,每天可以去運動,可以盡情看我想看的書和擁有充足的睡眠。很感謝老公的支持與包容,讓我放手去做我想做的任何事情。老公,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