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住在密西根時最愛的一家牛排館今天我們在加州也吃的到耶!開心的不得了!!
住家到牛排館大約40分鐘的車程它位在一個不太熱鬧的地方一下Freeway就可以看到店家的招牌心情一整個很雀躍!!我們4點半就抵達餐廳準備開心吃牛排!(主要原因是這時候到比較不用排隊啦!)


店家特色之一:提供免費花生他們家的花生帶點鹹味酥脆口感加上香氣滿滿,居然讓不愛吃花生的我也迷上了一顆接著一顆超級好吃的!
另外在店內吃花生可以順手把花生殼"丟在地上"喔! 好豪邁的吃法吧!大家都一樣喔!不分男女老少,我一直偷偷在觀察其他人


店內第二個招牌: 熱騰騰的淡淡肉桂香麵包
一籃有四個麵包
吃完後還可以請服務人員再送上來,重點是那個"奶油",太香了!
因為有這籃麵包可以直接省略點"開胃菜",這個麵包一定要搭配他們提供的奶油,太美妙的滋味,肚子餓時更加好吃!但要提醒自己別吃太多不然待會就吃不下今天的重頭戲"牛排"


剛出爐的熱騰騰麵包加上兩球超級美味的奶油


簡單的菜單,重點是食物好吃

Hand-Cut Steaks.我們今天點這區的牛排.
今天餐廳很忙碌
內場外場大家都很忙所以我第一次可以很優閒的拍拍菜單加上剝花生配上去冰的紅茶就因為這樣我居然喝下了三杯紅茶耶!搞得我的肚子很有飽足感!



照片上的每一道餐點感覺都很美味耶!下個月我們再來嘗試看看吧!


可以選兩道小菜:我選擇烤地瓜和新鮮蔬菜-花椰菜.


星期一到四下午4點到6點有特價餐點很划算喔!但應該沒什麼機會可以吃到.


牛肉可以有五種烹煮熟度提供選擇:我們選medium覺得今天的牛排吃起來口感還是偏熟了一點如果肉再生一點就太完美了


I  my job! 很棒的T-shirt下次逛街有看到我也要買一件來穿!

餐廳內的服務人員都很熱情又大方好幾次走來和我們聊天詢問餐點是否滿意?!
Tim說可能是因為我們是餐廳內唯一一桌"東方臉孔"的客人加上離吧檯近舉凡主管到服務生都好熱情的招待我們喔!我們吃得很開心最後我們小費有多給一點喔!哈阿!!


Tim's Big Hoss Bone-In Ribeye $22.99
帶骨牛排口感真的不錯!很推薦這道牛排.


Tim選的小菜:"奶油玉米"加上"起司馬鈴薯泥",味道濃郁好吃


10 oz Fort Worth Ribeye $15.99
我的牛肉完全"沒有骨頭"用餐起來很方便,和Tim的牛肉兩者比較起來,我的牛肉口感偏硬,但還是很好吃
地瓜加上"砂糖和奶油"真是別有一番風味,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口味感覺很新鮮,但也不難吃
新鮮蔬菜有花椰菜和小小的紅蘿蔔,特別提一下,小小紅蘿蔔非常甜,非常好吃喔!

 來到這用餐很放鬆,你可以大口喝啤酒或紅茶配著花生和熱騰騰的麵包,以及好吃的牛排,還可以邊吃飯邊看球賽,一整個很有度假的感受,非常推薦朋友來

店家資訊
:
29860 Haun Road Menifee CA 92586
(951)244-0600
Mon~Thu 4:00~10:00
Fri 12:00~11:00
Sat    12:00~11:00
Sun    12:00~1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