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很愛這張照片! 有種古典美!

"傳法院"是淺草寺代代"住持"所居住的地方.



淺草,由淺草站步行一分鐘就會抵達熱門景點"雷門寺".

傳統與現代的相結合形成一幅很特別的畫面.



我是觀光客走到哪裡都要來拍一張.

未來看到照片時才能夠回憶起,原來當初我們也有去那裏喔!(靠照片恢復記憶力阿!)



左上角:在淺草附近的路上到處都可以看到年輕的"車伕",大部分是男生,他們會帶你遊覽介紹淺草的著名景點.

右上角:某家店的櫥窗擺飾,好像在日劇裡面的歷史人物,他們的穿著打扮.

左下角和右下角:拍攝"東京天空樹塔".(走在路上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但實際上是離很遠的.)

東京天空樹塔:高度634公尺,於2012年春天開放內部,民眾可以直達塔頂參觀瞭望.是目前最新的觀光景點喔!




淺草寺,位於雷門的正後方.擁有1400年的歷史,是東京都內最古老的寺廟.

寺廟裡供奉的是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我們去的當天是星期天下午,人山人海的觀光客,真是人擠人阿!




當然阿! 這時一定要來張四個人的大合照!

2012年4月18日淺草寺到此一遊!!




當時看到這個覺得好震撼喔! 超級大一雙的草鞋就這麼豎立在宏偉的寺廟前.


日本風格的燈籠牌樓

燈籠上的字體每個都很工整好看,看完後有種想回家去練習寫書法的衝動.



燈籠高高掛,每個都是巨大版的大紅燈籠,非常顯眼.

這是唯一一個大紅燈籠我可以完全拍攝下來,突然這有股皓然正氣的感覺.




仲見世通,從雷門到寶藏門之間約250公尺的街道,是日本最古老的商店街,

有賣傳統小吃,紀念品和趣味小玩具等等......




給各位看看這個人潮!! (嚇死人了吧!一路上我完全牽著Tim的手,深怕一個不留神我就被別人擠走了.)

這裡也是我們來日本旅遊七天裡面遇到最多遊客的一次,很可怕的人擠人.

每家商店的人潮都絡繹不絕,尤其是旅遊書上有介紹的幾乎都大排長龍,最後......

我們放棄了,拍張照留念一下.




各式各樣的甜點餅乾禮盒,換算成台幣也不便宜耶!




Tim主動說:"老婆我要和這個招牌拍一張",挺酷的這個標語"下馬".




傳法院通,位於仲見世通大約中間位置的兩旁道路,重現江戶時代的街道風貌.

其實這些景點"淺草雷門"位置很集中,一條馬路相連成一線,很好逛也很好看.

(但是,前提是不要假日來,畢竟人多,排隊時間就會拉長,加上逛街品質不好.

不然我倒覺得這裡是可以好好放慢時間,領會一下江戶時代的風情.)



最後來一張與"雷門寺"的初體驗.

不管要等多久才會換我們拍攝照片,當一旦拍照時,我們倆一定開心大笑!

希望我們的笑容可以感染你們,當你們看到這些照片時也能擁有"開心的時刻".


景點參考網站:(裡面有詳細的介紹說明)
http://www.senso-ji.jp/guide/kaminari_c.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