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和Tim的國小同學Claire在日本碰面啦!

心情超級開心的,並且他們要帶我們去吃月島燒耶! 又是可以體驗日本生活的好機會.

Claire大美女妳很像日本女生耶! 是我對妳的第一印象.

Claire & Jack熱情又健談,我們一群人聊得不亦樂乎,似乎不像是第一次碰面的朋友.





謝謝Jack先生找的這間月島文字燒.我們擁有一個很棒的夜晚喔!




(1)炒泡菜豬肉 (2)炒海鮮 (3)櫻花蝦月島燒 (4)麻糬加豬肉月島燒

好豐盛的菜色吧! 可以請服務人員幫忙或者是自己DIY喔!




(1)炒蔬菜拼盤
 
(2)製作過程:先把高麗菜放下去炒香炒軟,接著在中間形成一個圓形狀,然後加入麵糊.

很像一個拱門狀,不能讓麵糊流出來,流出來就很難成型了.

(3)等待月島燒的第一面變成有點焦焦的,再準備翻面.麻糬先放在旁邊,等快完成時再加進去拌炒.

(4)月島燒就是鋪得平平的一面,接著再拿小鏟子挖來吃.




接下來這個是"大阪燒",看得出來和月島燒不一樣之處吧!

首先大阪燒是圓形狀,月島燒是平面狀.

再來大阪燒在最後完成時,會灑上柴魚片和美乃滋,所以說口感和口味上也略有不同喔!

提醒一下,桌上有很多醬料可以提供給每個人不一樣的口味需求.

我記得有五味粉,醬油,醋和海苔粉等等......




日本通的Jack先生,謝謝你們的熱情款待,那......你們來美國時換我們作東請你們吃飯喔!

歡迎你們來加州找我們玩.

當時我們發問很多的問題請教他們,他們不藏私的以日本當地人的經驗和我們分享很多的餐廳和景點.

謝謝你們喔! 但東京真的有太多好玩的景點和好吃的餐廳,我們的行程真的排不下去了,

只好留到下一次我們再來旅遊一次吧!



時髦又漂亮的
Claire小姐,咱們下次見面時,我在好好請教妳是如何保養身材的.

我喜歡這張照片拍攝於"東京地下鐵".


謝謝你們推薦的"杯子裝薯條餅乾",好好吃喔! 一吃就上癮了,我還特地帶來美國好好品嘗.


偷偷說喔!最後一天在日本時,我們真得是瘋狂的買餅乾耶!

(謝謝哥哥和Tim兩位男生把身上剩下的日幣全部交給我們女生組的血拼.)

之後來分享一下我們零食餅乾的戰利品好了,感覺好像台灣都沒有在賣餅乾耶?!所以說要屯貨,哈阿!!
 
日本的餅乾都好好吃喔!目前我沒有吃到不好吃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