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電視廣告上看到這兩句話,讓我印象十分深刻。

 

今天心中有個感想,看著身邊的親朋好友們一個一個的懷孕生子,心情慢慢可以調適這一切,變得很淡定了。

老實說,一兩年前一聽到或看到身邊親朋好友們的好消息,第一反應我會大哭一場,失落好幾天,大概需要花一個星期才能慢慢療癒難過的心情。

 

但現在,我長大了。我不斷的告訴自己:如果我有孩子緣,我們隨時準備好了,歡迎送子鳥大駕光臨阿!反之,如果努力過後真的我們還是沒有孩子,我會認好幾個乾兒子、乾女兒來陪伴我的。讓我過過癮,滿足一下我喜愛小孩子的那份心。

 

Tim對我非常照顧,無可挑剔的好老公。這陣子加州的天氣變得好冷喔!我的手腳冰冷越來越嚴重,就像冰棒一樣冰涼,某一天隨口說出我想喝山藥排骨湯。星期天去超市採買時,他有記在心裡,幫我買好食材,隔天買上幫我熬湯,讓我一早起床就可以喝上一碗熱騰騰的山藥排骨湯

 

標題的那兩句話,提醒自己不要忘記自己現在所擁有的,有個疼愛我關心我的老公,他寧願自己承擔壓力與擔憂,近來常見他眉頭深鎖,但怕我擔憂還是選擇一個人默默去處理那些難題。

 

人生中在不同的階段常會遇到很多不一樣的功課,有的可以輕易完成,有的卻是極具挑戰性。

 

我想對我來說,現階段懷孕生子就是一門不是簡單輕易可以完成的功課,但關關難過,關關過。我有Tim一路相伴體諒,並不孤單,這一路上再辛苦,我都會繼續努力的。求助人工醫療的協助是我們目前的新決定,從一開始害怕讓朋友知道我們求助人工醫療,到現在還可以經驗分享,我想我的心態越來越堅強了。

 

很渴望擁有孩子,很希望為Tim生很多的寶寶,很希望有機會用我們倆獨特的教育方式,培育我們倆的孩子。用再多的文字也無法表達我想要孩子的渴望,好多次的失望沮喪,睡前的失意難過,一個人停不住的淚水,怕Tim擔心我,偷偷躲起來流眼淚,這是我走過的路。

 

加油!妳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