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秘的禮物終於到了!!

期待了好幾天, 終於要揭曉答案了.

開心透了!!  ( 很容易滿足的我.  )







這是我參加網路上的活動中獎的獎品

這個網站名叫:

布丁網 (不停買) : www.puddingbuy.com

這個網站提供生活在美國的購物情報網.

教你省錢購物, 獲得生活上的資訊等等......

但......有個小缺點: 就是看到有 "便宜" 或者是 "特價商品"

就會情不自禁的購物耶!!

我有深受其害ㄚ!  但怪不得別人, 是我自己的定力不夠.


Tim 常在一旁提醒我: "你是需要這個東西,

還是想要這個東西阿?! "








身為台灣人我卻是第一次吃到這家鳳梨酥耶!

整體說起來好吃喔!

不甜不膩, 外皮很酥, 鳳梨餡很香. 我愛!


這家的鳳梨酥常常會讓人一個接一個吃下肚子說,

帶礙於它的熱量不低 (一個135大卡)

還是稍微克制一下吧!







好像台中 "犁記餅店" 的包裝, 好熟悉的感覺.

 "百年老店" 吃起來就是......讚啦!

突然間好想吃 梨記的月餅喔! (我家阿公的最愛月餅店)







身在美國吃到台灣道地口味的鳳梨酥, 感覺特別好吃耶!!


祝福大家 :

月圓人團圓, 中秋佳節快快樂樂 !

月餅. 柚子. 烤肉吃到飽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ekend0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